♥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呼呼呼~新家♥

这是新家了吖~~~
感觉似乎有点不习惯~可是好像比较容易弄^^
哈哈哈哈哈~~~~~~~~~~~~~~~~
不管了~没办法~不想搬都搬了~~~~~~
也只好慢慢适应囖。。。。。。。。。。。。。














哎哎哎哎哎~~~
好久没写blog了~~~~~~
之前的blog好久没更新了.......
到时我看自己还是会抛弃这个家滴~~~~~~~
哈哈哈哈~~~"他们"也是酱说~~~
不管了。。。我要做给你们看~~~~~~~~
我不会抛弃它了~~~哈哈哈。。。。。。。。。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舍麽=="
感觉似乎很无为似的~~~~~~~~~~~~
因为自己都不知道在干舍麽..........
他们叫我一起出去玩~我总是说没空~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可是就是有事在做~~~~
就是无法说出自己在干嘛=="~~~~~~~~~














我在干嘛???
我到底在干嘛=="~~~~~~















像疯婆似的~~~~~~~~~
做一大堆无为的事。。。。不干了!不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OUCH N GO CAMP要到了~~~~
有种莫名的害怕。。。
害怕自己做不来~~~~~~
不管了.....豁出去了啦~~~~~~~~~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你你你!!!
可以不要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好吗?
你一次又一次的帮我~~~~~~~
我很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
我很害怕自己又会像傻瓜似的为你付出!!!
我不要这种感觉~~~~~~~~~~~
你知道么???
我说过了~~~~~~~~~~~~~
对你我也心灰意冷了。。。。。。
你离开吧~~~至少你现在的离开我会更高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