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新的開始♥

明天我們的戰爭即將開始
這場戰要打兩年>.<
說實在的~我不想那么快畢業
我不知道自己以后到底在干什么
我還沒認真考慮
也還沒認真想過
哈哈~
不要畢業!!!不要畢業!!!
哈哈哈哈~
伶啊...
別擔心...!!!你要加油爭取自己的機會~
我們會幫你的
而且如果你過了老師那個最難的一關
你進到了這班
我們不會拋下你
你忘記了嗎...???
單飛不會紅
單飛就不會紅了
所以不可以單飛我們才會繼續紅
可惜大姐不要爭取跟我們同班的機會==
哎喲>.< 他是笨蛋!!!
所以你要努力爭取跟我們同班
還有......
以后有什么都要告訴我
別等我問了才說啊
知道嗎?!不然我以后會兇你啊!!!
聽見了沒!!!
我們是永遠的豬朋狗友
誰也不可能取代
所以你別想太多
只是我有任務在身
哈哈~很快的
我的任務就應該可以結束了
伶啊伶
快點來我們這班
你不在真的沒有人配合我瘋==
所以你要快點啊!!!
哈哈^^
明天是決戰!!!加油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