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嚇♥

更新更新
來更新了...說實在的~
真的超級懶惰來更新的啊
最近真的很忙
而且一直往外跑
突然發現自己超懶惰
對于功課
我真的超級懶惰做
我已經好久沒有自己認真好好做功課了
==
夠懶!!!哈哈
對于某些事...很難過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真的蠻振嘆的啊
就這樣就過世了
替你哀悼
蠻難過的...一個認識的人就這樣走了
蠻驚訝啊
所以人啊.........
當你活著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
還沒做的事別留別等
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明天會發生什么事
我們根本不能預測到
生命~~~在未經過審判的情況下
沒有一條生命是該死的
可是一旦發生了
就必須坦然接受
這就是命運
我根本不知道等下會發生什么事
只要做好自己
充實的渡過每一天
這樣就不會對不起自己了吧
命運就是這樣
所以我討厭做選擇
不要給我做選擇
因為選了一樣就得放棄另一樣
我不喜歡這樣
只要開心的安然渡過每一天這樣就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