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給大姐♥

大姐去年的作文
大姐生日拿來給大姐回味回味
雖然很有語病
但是請見諒
因為大姐華語很差==
哈哈哈哈
v
我今年讀初中第四班
開學期間認識了許多朋友
在這班剛好有我的小學同學詠浩跟我同班
詠浩是個害怕與女生共處一室有非常害羞
但是他還有我這個好朋友陪他
在這班我認識了幾位女生
曼玲,保伶,瑋琪的人
我和她們時常聊天
慢慢的日子久了
整天嘻嘻哈哈開懷大笑
每天都被老師抄名
不過.......................................................
我們照常玩鬧弄的老師那我們沒辦法
在2月1日
我的生日那天
曼玲他們幫我慶祝
我感到高興
在這時我們四個組個團
無人知曉的團
我們的團名叫做
"單飛不會紅"
我們4個都哈哈大笑著
在學校我們便聊到
我們的名字不好聽
便改為
曼玲叫小曼
保伶叫小豬
瑋琪叫小琪
我就叫小銅了
大家都聽了也比較好聽
就這樣過著玩了的生活
在初中生活過得真精彩
以上正是大姐寫的
"精彩的初中生活"
大姐............................................
生日快樂啊
等下要陪你過生日了
期待~~~我們要去吃東西~~~
烏拉拉~~~好久沒一起出去吃東西了啊^^
我特地來更新
不然臭2姐又要說我了
大姐
看到自己的作文不要太感動啊
哈哈哈哈哈
單飛姐妹最愛你了
muack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