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不賴的星期天♥

很不錯的一天
我喜歡的星期天...喜歡喜歡=]
星期六那天到半夜4點多才睡
結果星期天要去彌撒8點開始
7早8早爬起來
死囖死囖...差點睡不醒~
幸好7點半媽咪有叫醒我
看看時間才知道真的來不及了!!!
我慘了我慘了
刷了牙馬上沖下去樓下
就連沖涼的時間也沒有了
就沖下去換衣服就走人
咦~~~~~~~~~~~~~~~~~~~~~~~~~~~~~~~
夠力惡心的吧...哈哈
因為星期天我讀經~不可以遲到不可以遲到~
想說...真的完蛋了
之前就一直被說遲到了
讀經員要早到
可是每次我都遲到
真的有夠糟糕!!!有一次是王春星神父主持彌撒
慘了...遲到也就算了
居然還沒任何任何準備
緊張下~那時是跟阿恩一起=="嚇到我~
那個時候也是有夠遲的~哈哈
彌撒后就去拜年囖
哈哈...謝瑞裕~你慘了=="
沒去彌撒還敢敢說要去拜年~夠力你啊>.< 哈哈
來了我家...把高跟鞋換下就穿涼鞋出拜年了呀
哈哈~全身黑=="嚴重囖~哈哈
過后我們去美恩家...不過那邊我去過了
暈倒...沒得拿了呀
過后去誰家...??我忘記了~~~
差不多去了10家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忘記了~~~
臭家全gorgor!!一直欺負我!!!你夠力!!!
不要跟你好了...
還有提醒:
柑不可以放地上
你以為你舞獅呀?扯~~~哈哈~
寶瑩姐姐也聯合他們欺負我
美恩也是~跟媽咪講!!!嗚嗚~
傷心啦....哼=="!!!
跟"美美"美恩
在偉賢家拍的呀=]哈哈
窗口窗口...
家全gorgor是我們的鄰居=="哈哈

過后我們一群人去senibong吃nasi lemak呀^^
很多人很多人~~~開心
那邊東西好吃到~~~~~~~~~~~~~~~~~~~~~~~~~~~~~~~~~~~
wow!!!我還要再去!!!
過后我們就去吹吹風
很涼爽呀=]
alvin偷拍我我偷拍回他
手機閃光燈閃的剛剛好~~~我喜歡^^
我拍的呀...嘻嘻

幼稚的阿飛
做幼稚的事呀...vin也差不多啦~~~真是的
兩個幼稚佬
哇哈哈=]
阿飛要跳海vin兒要相救...惡心呀>.<"!!!
哇哈哈哈哈哈~
在海邊那兒還看到很多煙花
wow!!!爽^^
下次我還要再去~~~
開心的星期天...
可是隔天開學了~~~炸到!!!
可是晚上11點多才回家~累囖~~~
在vin家外面聊了很久=="
哈哈
回到家沖個涼
就馬上去睡覺了=]

1 条评论:

  1. 這是一項有全球化事業的商機,
    而且潛力無窮,任何人都可以去從事。
    現在只要在家工作,越早加入就能越早贏得改變人生的機會。
    請先免費 註冊體驗12周:
    網址登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