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睡好遲♥

今天睡到好遲啊
1點了~~~~~~~~~~~~~~~~~~~~
我才睡醒
可能是昨天太累了吧
就直接睡了那么久
慘了=="
一定肥死啊~哈哈
一醒來看到伶和曼的信息
慘了~睡過頭
伶啊~~~不好意思啊~~~
哈哈哈哈
不是故意的...你沒叫醒我
我也bobian
阿曼...你說哪里有便宜的衣?
新加波到處都是==
哈哈~所以我也不懂要說哪里
啦啦啦啦啦啦...^^
過后上線來了囖
給我嚇到的一件事
好笑囖~~~~~~~~~~~~~~~~~~~~~~~~~~
昨天poslaju送來我衣服那個
說要跟我爸買那輛沒人駕的moto啊
哈哈哈哈哈
昨天來送我的衣服時候就看中了
所以留了電話給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poslaju已經跟我們很熟了==
三姐和我經常網購
所以...............................................
erm~~~哈哈
過后好像成交了
媽咪是想說
反正沒人駕也沒人要
隨便囖...就無所謂吧~~~哈哈
耶耶耶!!!終于少了件多余的大物品了
家又有多一點空位了
哈哈=="!!!
等下喝茶~~~先閃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