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一個字"爽!!!"♥


就如標題
今天只有一個字形容我的人生
爽!!!
雖然很累~~~不過真的爽爆了啦!!!
今天7早8早
某人來我家=="
7點3個字
我傻掉~~~又說7點半?
幸好你有打電話叫醒我
不然我才不理你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的計劃:
她來了
我就要回去繼續睡
結果:
不知道為什么的
就是不能睡=="也睡不著
到了9點多
掙扎了很久才決定了交通
我媽咪載我+琪+她下去
水跟家興自己下去
偉杰搭巴士下去
結果拖拖拖
我們的麗梅小姐由于很遲才到
我們陪了她等了一回
因為很遲了
所以就先走了
在此跟你說:
抱歉啊~~~~~~~~~~~~~~~~~~~~~~~
阿梅兒小姐很有誠意
幸好還有信息來道歉
我原諒你^^哈哈
我們5個人進去新加波
我+阿琪兒+阿興兒+阿水兒+阿杰兒
過后就跑跑跑
我們去kranji吃面包
本來超想去THIS FASION看衣服
結果衣太多
眼花繚亂
不可以tahan了啦!!!
而且餓死了
我們就在kranji的面包店買了面包吃
過后在kranji要進捷運站
家興才說他沒有e-zlink卡
哇!!!炸到~~~
水兒以為家興說的卡是白卡==
結果他們2個沒有卡
不早說...這樣我就幫你們挖出來了啊
haizzzzzzzzzzzzzzzzz
氣死~~~
過后他們去買卡票囖
bobian啊~~~~~~~~~~~~~~~~~~~~~~
哈哈
一到了bugis junction
全部餓死掉
就去food court饒了超久
==
結果我們沒有結果
問他們沒有半個有idea要吃什么
又是bobian
就帶他們去對面吃我的最愛
LONG JOH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吃了一個套餐!!!快撐死了==
不可以tahan就給家興吃了
琪和水叫飯吃
炸到~~~~~~~~~~~~~~~~~~~~~~~~~~~~~
在那邊我沒吃過飯
當然是要吃它的活招牌long john嘛
哈哈...給你們吃了幾口
不錯叻...哈哈
過后我們就去逛逛囖...在經過考慮下
我們決定分開走
超爽!!!幸好分開走!!!
不然我會顧慮到他們的
一開始阿琪超瘋狂
一開始進一間店就一定會買東西
我整個傻眼==
因為他買到超爽
她也超有power的~~~哈哈
就走走走
過后就慢慢慢靜下來了
阿琪兒累了
剛剛遇到他們
就一起走走走走走走走囖
過后大家暫時累了
就跑去坐著喝茶
哇!!!超酷的啊!!!!!!!!!!!!!!!!!!
我們把所有我們買的戰利品全部一帶一帶拿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瘋狂!!!擺滿了整個桌子
水兒一個人就買了4件褲啊
阿琪兒我也不敢說了
多到~~~~~~~~~~~~~~~~~~~~~~~~~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買了3件褲
1件半連身裙2條連
我們一起逛連店的時候超瘋
阿琪兒的手環拿不完
一直拿一直拿
給幸福的阿怡的~~~haiz~~~
真幸福的美美
過后阿水兒試戴那里的眼鏡
直接瘋狂笑死我了啊
整間店是我們的笑聲
好笑到~~~盧廣眾喔...??哈哈
還有一個圣誕老人的
好笑=="!!!可惜不能拍照
過后我們在外面
阿琪兒隨意拿了一個帽子給我帶
哇!!!!!!!!!!!!!!!!!!!!!!
我超級干娘的喜歡!!!
不過新幣$15好貴啊!!!真的超喜歡
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我帶了...給琪兒看~琪兒也說好看
水兒也說可愛杰兒也說不錯家興也說不錯看啊
哇!!!超喜歡囖!!!
因為戴帽子很夸張
所以還是沒買了~~~又很貴=="
過后就一直做費事了~哈哈
對了!!!喝茶過后我們一起去手表店再度幫保兒和梅兒找手表
之前我跟琪兒有去找過了
不過你們喜歡的款式蠻難找的啊
而且10++你們會要咩?
阿梅兒的金金表找不到~~~對不起~~~
過后我們5個一起看中了不錯的表
就買了5個同樣款式
不同顏色的
女生白色男生黑色
很不錯
照片就是以上的照片
沒有edit過的...
哈哈~下次有空點才edit囖~
因為我要很美很美叻^^
過后家興又要打電話給親戚我們有分開走了
走走走我和琪tak boleh tahan了
我們才走去電話那里
結果等他們超久
只好花自己的電話費!!!
RM2發信息給家興
心疼啊
后來就跟水兒去看他一直吵著要的bag
過后從$48殺價到$39[新幣]
過后水兒就買了
然后的然后的然后
我們去bugis street隔壁剛剛開的shopping
叫ILUMA翻譯-[一路罵!!!]
以為是ILUMO翻譯-[一路摸!!!]
哈哈哈哈哈
那邊超棒
我們從一樓玩到6樓
瘋掉=="6樓死鬼爽!!!
對了!!!ILUMA有個很特別的特色
它的電扶梯
從一樓接上去4樓
看到我都腳軟了啊
琪兒也傻了眼
也掙扎了很久很久玩了很久
我們才搭上去
哇!!!嚇到我和琪兒快死掉了
會暴斃囖!!!
不過我有往后看
琪兒沒有...不過說實在的
真的超級瘋狂啊!!!
哈哈!!!
上到5樓!!!
有game場
有一個新潮game很新潮
看他們玩很厲害
哇!!!我有拍照
遲些上傳
他的game場有個打恐龍的游戲
在一間很像電影院的地方玩
小型電影院
只能兩個人玩啊...看了像3D的囖...棒到=="!!!
本來想玩
可是大家都超窮了
下次才來玩!!!
過后我們上去6樓
哇?!!!讓我們嚇到囖!!!爽到!!!哈哈!!!
有超級高級的restraunt啊
哈哈~高級得無法想象啊
我們在那邊拍照后就搭電梯下去了
因為太高
我不敢搭電扶梯下了=="
搭電梯下來真的有很嚴重的氣壓
哇!!!耳朵不錯痛=="
過后我們就回了
回來的時候超像在跟人打仗
用跑的
呵呵呵呵呵呵
我們還要去!!!!!!!!!!!!!!!!!!!!!
太過爽了啦!!!
可惜...我中馬票==
不過17阿兒團圓飯就會完了沒關系
今天雖然中馬票
不過也沒什么特別的影響囖
一回到家整個超興奮拿出來
恭喜我
一毛都不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走進房間看到我們pos laju
更興奮啊!!!
衣服到了!!!今天是不錯的日子!!!
i like it!!!wohoo~~~~~~~~
明天早上出來吃早餐!!!爽!!!
伶~~~
我給你看照片
對了!!!!!!!!!!!!!!!!!!!!!!!!!!!!!!!!!
說到照片
我們在ILUMA找BENTEN主題餐廳找超久
結果找不到
回到家還說三姐"你騙我"
結果她說有...而且說的理所當然
我就不爽
就拿照片出來
就說
我:拿......你看!!!這些照片沒有!!!
三姐:在門口的啦!!!
我:沒有囖!!!我們一直站在門口徘徊
[家興等他朋友我們一直站在門口]
突然
我:oieee~~~~~........??
然后我看到一張照片是我拍門口的
拍到準正面"BENTEN"
我:walao耶...!!!沒有看到喔...雞蛋糕!!!做么我會有這張照片
三姐:是你瞎了=="
我:walao ye~~~~~~~~~~閑掉囖!!!
整個處于納悶中........................................................
很無奈的走進廁所沖涼
出來就快點上線了
不然等下沒有moot寫也不會記得今天發生的事了
琪兒...
記得我們promise下次進去我們去吃面的
不要想那么多了啊!!!哈哈
現在超累~~~~~~~~~~~~~~~~~~~~~~~~~~~~~~~~~~~~~~
睡不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