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超糗♥

最近一直做糗事
真是的
haiz..............................................
今天臭阿vin兒ponteng!!!
不知道駕摩托去哪鬼混去了
王八蛋!!!
鬼混也不找我們一起!!!
哼=="!!!
本來想今天晚上去senibong吃東西吃東西
又是臭vin兒
你居然去做工!!!
啊!!!!!!!!!!!!!!!!!!!!!!!!!!!!!!!!!!!!!!!!!!!!!!!!
瘋掉=="!!!
你屁股癢啊?!haiz~~~~~~~~~
明天星期二
一定要去學校
阿琪兒特別交代
所以17阿兒們都要到!!!聽話~~~
我們的文書有事要交代
哈哈
haiz......................................................
明天有SEJ節!!!
而且還是兩節課
會死會死啊=="抓狂!!!haiz~~~
很閑~~~想要遲一點才去
可是..........沒辦法啊!!!
納悶囖!!!最好晚上電話有電
我要帶電話去啦!!!
剛剛去銀行匯款了
比弟兒死鬼有錢啊~哈哈
去maybank提錢
我去進錢你去拿錢
haiz.........窮到爆炸了啊我!!!
阿水兒和阿boy兒在外面等著
像比弟兒的保鏢啊=="哈哈
遇到了阿梅兒
阿梅兒也是去匯款了啊
wow!!!你買了什么啊?!哈哈
我也要來kepoh下~~~~~~~~~~~~~~~~~~~~~
最近我說你啊!!!
阿梅兒
就是你
在班上走tut了...吵死了啊
說實在的
不知為什么的
我們17阿兒的人都是我們那班最多人
雖然是女生較多
可是我只能說
女生真的吵死了
特別是你!!!
阿梅兒....................................
幸好我今年走低調路線
不過我說
我們今天干太多糗事了啊==
糗事連連
都不懂該怎么辦好啊
haiz......................................................
那個F4的真的糗到~~~爆炸!!!
我真的不懂有人在看
還想走另外條路去APD
臭阿琪...一直拉我走
haiz...................................
算了吧
人糗事做多了
自然而然就會習慣了啊
哈哈
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
你不愛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玩好玩
可是想到明天sejarah節兩節課
我真的不想不想不想去啊!!!
好吧...既然我沒辦法不去
就希望老師沒來
老師沒來老師沒來啦!!!哈哈
還好昨天老師有拿來給我
不然我真的不去了啊==
哈哈...bobian...看到書在桌子了
就只好來了囖
哈哈
對了!!!!!!!!!!!!!!!!!!!!!!!!
又忘記跟阿保兒拿紙
紙在你那
我怎樣print喔...??哈哈~暈倒囖~~~
唉喲...懶惰寫了~~~
癢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