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哇!!!寫不完♥

夠力了>.< !!!
現在好夜了...不過就是想寫~
不然又會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
我自己先跑回來了
一個人自己上來
因為真的不可以tahan那個熱度
真的是熱到~~~~~~~~~~~~~~~~~~~~~~~~~~
pekcek!!!呵呵
除夕:
我們第一次在自己家吃團圓飯
還不錯...哈哈
因為哥哥要出國玩
所以就在家吃~我們有撈魚生
過后拖到很遲才會去
哇!!!一到那邊
還不錯涼...有新年的風~哈哈
過后我也忘記了很多好玩的事
怪了=="哈哈
在阿嬤家誰~熱到~~~~~~~!!!
等到12點...哇老!!!
那個炮放不停的
超夠力!!!1個小時都不會停!!!夸張!!!
vin家放孔明燈更好笑
風又很大...整個很好笑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jb很靜==幸好我不在
哈哈!!!不然悶死我
初一:
我們去整個下午在家混
因為有舞獅來我們家
那個時候我們家超級熱鬧的說
唉喲=="!!!
到最后...長篇大論了
懶惰說~~~過后全部散了過后
一直吵vin帶我去拜年
三姐也一起去了
vin駕車來...哈哈~很死囖你~~~哈哈
我們去比約家拜年
原來他家如果走路去不靠近
可是駕車去不錯靠近
一到那邊vin超to~~~~~~~~~~~~~~
到那邊他一直hon著去...
結果比約家蠻多人的
全部他親戚
to到不敢下車了=="丟臉
過后一下車
臭比約露兩點~哈哈
以為真的熱死了!!!還在那邊裝害羞!!!
過后費了很久
我們才去美恩家
哈哈~他們也一起來了
廢到~~~在那邊耗了超久時間
哇老!!!臭比約一直跳舞
到最后不可以tahan了
三姐和比約一起跳nobody
吐血...一直笑場一直NG
到很遲我們才回家~~~~~~~~~~~~~
過后老二他們也到了
禹涵超可愛==
一到家門口喊超大聲
"阿姨~~~~~~~~~~~~~~~~~~~~~~~~!!!"
夠力可愛!!!哈哈
她很吵囖==
哇!!!當天我們跑去5姨家睡
有冷氣!!!那天睡超爽的^^
初二:
我們去亞洲最大間的JUSCO
tebrau city輸了囖!!!哈哈
大的無話可說=="哈哈
不錯啦...想逛~不過懶惰
哈哈...禹涵眼鏡很夠力
哈哈!!!
過后就去OLDTOWN吃東西了
1點多比約他們就說要拜年啊
哈哈~唉喲~我不在的時候才說
bobian囖!!!哈哈
晚上在外婆家你們又要賭博
我真的bobian liao=="哈哈
初二玩到很遲~~~在外婆家
跟vin閑聊很久
vin...你的4姑的女兒蠻漂亮的
長大應該不得了了啊
兒子也不錯...哈哈
可惜~~~小過我!!!哈哈
開玩笑的啦...我說她美你說你看膩了==
被你炸到!!!哈哈
初二那天超多人一起撈魚生
爽!!!哈哈
也放了很多條紅袍
全部接在一起
哇!!!不會停囖!!!爽!!!哈哈
初二晚上我們跑去阿嬤家后面房睡
因為表哥不在...
哇!!!有冷氣!!!超爽!!!
初三:
7早8早被吵醒
不過11點多才~唉喲
累到~~~~~~~~~~~~~~~~~~~~~~~~~
7早8早又跑去jusco
蠻爽的!!!哈哈~
找超久...本想說吃石頭餐
不過很多人的說
jusco有吃的地方一定滿人!!!
過后跑去吃臺灣小吃囖!!!
只能說我們幸運
一去才等5分鐘就有位
我們有位過后坐下來看到門口的人越來越多
排到對面的店去了
夸張!!!幸好
不過吃了那邊東西
只能說
真的很棒!!!哈哈
下午我自己先回來了
不可以tahan
跑到后面房睡了整個下午
開著冷氣!!!爽
然后旁晚聽到有人要回
就死吵要回家
過后就自己先回來了
今天真的累到~~~~~~~~~~~~~~~~~
剛剛坐車屁股痛!!!
坐前面不好受!!!不可以翻來翻去
麻煩!!!他又跑那么快
要吐了啦!!!
可以證明
跑highway太快其實我不太可以tahan
會吐....!!不過~~~吃糖就bo feel了!!!哈哈
回到家
很開心!!!!!!!!!!!!!!!!!!!!!
馬上沖去廁所.................................................
大便=="便秘了很多天
在那邊沒有要大便的意思
哈哈!!認馬桶的~~~
一回來弄好東西就上線了
哈哈...等下要閃人了!!!
這次的不長!!!
因為現在超懶惰寫
3點了=="
伶:
你夠欠打
單身不好咩?!我超開心的~~~
現在不想戀愛
所以你等久久吧
沒的看囖~~~哈哈
現在的生活我比較喜歡
你忘了我不喜歡被拘束嗎?!
不要不要
我不喜歡被控制
所以你就別吵我去戀愛了==
你你你
幹嘛羨慕人家幸福
自己開心就好啦
羨慕了你就會得到嗎?
唉喲~~~單身會更好
相信我~~~好好讀書先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