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wow♥

哇哈哈
我來更新了啦!!!
臭阿保兒
說我懶惰?!我不懶~~~
只是線慢所以我也不太想更新
唉喲
其實更懶惰沒差啦
好了>.< 不解釋了
越描越黑==
總是我沒有懶惰啦!!!
哈哈~
昨天很好玩
真的很好玩
又很懶惰寫啊~發生太多事了
哈哈
而且難得我們一起出去啊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我們5男5女去
驚險死了>.< 在要上大橋那段路
差點被撞
真的嚇到我魂都飛了
唉喲>.< !!!只能說!!!臭alvin...以后架moto要看路
不然會死的啊
那個ahboy也是好笑的囖
要說有車只有比手勢
我們哪知道有車
幸好阿梅兒有喊
那輛fan也有hon我們啊
不然真的是死翹翹一定翻掉的啊
唉喲~想起來真的還會怕啊
只能說昨天很好玩
今天不好玩!!!
討厭今天~~~~~~~~~~~~~~
就無條件的討厭
討厭的人也自然開始變多了
那個某某人!!!
我說你啊
沒做過的事情別說的自己有做過似的
別搞得自己好像受害者
搞得我們都變成了罪人
勸你...做人做好來!!!
不會做就從頭學起
好像自己真的很可憐
還有你你你!!!
很明顯了
某某人都說不要了
你還是死都不要
看不出他不想要嗎?!
還死都要在那邊
不會不好意思的啊?!
還有某某人!!!
明明就是你先惹我們
還玩不起
one by one你也不敢
還要玩外面的事
結果搞得自己很可憐
拜托!!!別又把自己當受害者了好不
還有你你你!!!
別再找我了好嗎?!
我不想再牽扯你們的事了!!!
你漢她分手是你的事
干我屁事?!!!
別再把我扯進去
好像搞得自己很偉大
說什么對她沒感情?!
干你的啦!!!
也是你要開始玩
幹嘛又要漢我認錯?你不是很厲害的嗎?
總之我不懂我不懂啦
你的事是你的事
我不想再插手了!也不想再聽了
拜托!!!
別再找我了!!!
唉喲~恭喜小豬發專輯了
一發專輯我就重復聽了3遍
很像吐==
因為一直重復聽會很膩
不聽了>.< 不可以一直重復
你會越來越不喜歡那首歌啊
最近超愛dont trust me!!!
要聽啊~超好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