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累爆♥

哇哩勒
開學了...開學了...
真的很累啊>.<
星期天很累很累
玩玩玩...我們玩了一整天
真的累到爆!!!
真的很累很累啊
哭慘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什么世界
還沒放假夠就開學了
我要從新整理心情了
唉喲.......
昨天雖說12點多就睡了
可是...還是很累
被派進了account班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應付的來
猜想會很累
因為我從沒想過會被調進account班
也沒想過會盡account
很慶幸的是沒有add math
這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數學差到極點!!!哈哈
不過很不錯啦
可以被分進account
因為班上的人都ok啦
不會很悶
不過我只能說啊梁...
你吵到很pekcek啊!!!很生氣囖...
你真的讓我哭笑不得啊!!!
什么定情信物..?
一把給你死啊!!!真的生氣囖>.<
生氣到~~~說一堆鬼話...!!!
很生氣叻~~~
可是又好笑~哇老!!!
哈哈...頸豪~我們座位很遠叻
很難說話...你跟那個煩死人的阿梁換位啦
伶啊!!!
你不在...沒有人配合我
沒有人陪我吵陪我煩陪我玩了
哈哈哈...快點進來啦!!!
唉喲>.< 沒有代替
因為我相信沒有一個老妖怪會陪我那么瘋啊
唉喲...你就快點進來啊!
申請申請申請申請申請申請申請申請
快點去申請啊!!!
大姐...你最可憐的
春風都比不過你可憐啊
你那班5個華人叻>.< 真的很糟糕...
你真的悶到爆了吧..??!!
又沒有我們阿阿群的人啊
好笑>.< 還說稱霸..?少來了啦你!!!
恩啊....
你要快點適應環境啊~也要快點習慣啊~
不然文強會把我殺了==
他一直再三叮嚀我要好好照顧你
所以你快點習慣吧
過得好一點...不然我就死定了
希望明天睡的醒^^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