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特別的圣誕♥

我回來了
好久沒進來了呢
好忙好忙似的>.<
哈哈
不是不是
圣誕節跑去KL打混了
下來了因為是跟二姐
這幾天可能真的會忙爆炸
wow......!!!
累慘囖=="哈哈
在kl真的很爽噢^^
第一天【24/12/09】:
到了那里我們去二姐的hotel
check in后就一直呆在房間聊天
小睡一回然后就去沖涼了
因為媽咪晚上要去喝表姐的喜酒
我和姐姐們沒去
帶他們去meet人我們就去shopping
哈哈
過后就去吃東西
本來想去吃韓國餐
結果......?!滿人>.<
就去樓下吃日本料理
叫好東西
全部都是叫set的
只有我是叫一樣的
就整個等很久
大姐的先來
過后大姐要吃飽了二姐的東西才來
二姐吃完了三姐的東西才來
他真的有夠干慢的囖!!!
氣到...........!!!
過后姐夫的東西來了
剩下我的
就我們全部很生氣
等了1個小時多還是還沒來
氣到我們把所有東西cancel
她還送上什么小點心道歉
我連吃都不想吃
整個超想倒在地上
不爽到很想罵粗話
二姐和二姐夫就一直罵店里面的人
我叻.............?!
半句都聽不懂
因為是廣東話
不過老實說
要是在KL你不會廣東話
你絕對會被欺負
他們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店員很可憐似的
很為難
沒辦法啦..算了
錯的不是店員..他們只是打工的>.<
哈哈哈
過后二姐帶我去吃
其實我不想吃了
哈哈
因為在那爛地方
我那邊吃一點那邊吃一點
飽到我要死了
其實在那邊不止我們complain
其他桌的人也一直拼命罵
我沒半句聽懂的
過后就會去了
二姐回她房間拿了蠟燭下來
哈哈
來我們房間點燃
還拿燈下來
單純的慶祝起來了
就那一串燈搞的我們很開心
一直在玩燈
慘囖
都幾歲了還玩=="
哈哈哈
還有搭配christmas song
哈哈哈
蠻特別的啦
到了12點我們就在那邊自high
媽咪他們全部都還在喝喜酒
我們就自己在房間玩
玩玩玩
自己拍照起來了噢
sot的啊我們
哈哈
照片下次上傳
懶惰到~~~~~~~~~~~~~~~~~~
過后他們回來我們就全部睡覺了
因為很累>.<
那天房間是干冷的囖
哈哈
第二天【25/12/09】:
圣誕節
7早8早我們就起來了
也不會早啦
10點多囖
我跟三姐最遲醒啊
慘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后就去彌撒囖
去一間超級無敵棒的教堂
看上去很大超大
比我們學校大=="
進去看只是普通彌撒
可是在彌撒進行的時候
真的嚇死我
太夠力了
最令我佩服的是他們的輔記團
oh my god>.<
他們的身高
可以說是很平等的
很像連身打造似的
這不是重點
他們的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舉動每一個細節
都做到很好很認真
很干凈
參加彌撒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
要是教堂朋友們也能一起來
那該有多好
因為那里的彌撒真的好的沒話說==
很難形容就是了
我只能說
太贊了!!!
過后我們就去吃東西
在pj吃
聽到這個地方就會聯想到permas jaya
哈哈哈哈
吃了就去一間超大的shopping
叫megamall
真的是有夠mega的囖
megamall是3間shopping的連鎖
carefour,jusco還有一間我忘記了
聽到這樣是不是超級不想逛
其實carefour和jusco只是占據10分之1罷了
真的很大
而且很好逛
很爽耶>.<
wow!!!!!!!!<>
在那邊找parking等了有半個小時
等parking都會塞車==
神經病的K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逛逛后又回去IOI MALL買紅酒
過后就回去了
晚上和二姐去拿TURKEY
wow!!!最愛火雞了
很好吃下......................................
二姐夫把第一只火雞腿給我
一邊吃turkey一邊喝紅酒
只能說
BRAVO極品啊
很棒^^過后就跟馬六甲的親戚比賽熱鬧
2放一直send照片
無聊到~~~~~~~~~~~~~~
哈哈
過后就全部去睡覺了==
晚上
3點多我跟三姐同時爬起來
熱到~~~~~~~
喝紅酒的關系>.<
熱到流汗
哈哈
隔天早上起床
對對對..........................
去找二姐夫媽咪
去回上次那邊
超好吃的東西
去那邊一起吃飯
哈哈
在KL不怕餓死==
如果給我住在那里一個月
我可以99%保證
會變肥==
過后全部回家了
我跟二姐回家
去二姐的新家看看
不錯...真的很不錯...
不過二姐跟二姐夫弟弟說話很好笑啊
哈哈哈哈
他弟弟人很好
在金和廣場開服裝店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錢人
過后就會來了
wow!!!
highway大塞車==
星期天本來有做工
懶惰了>.<
我們在家BBQ
全部是好料^^哈哈哈
我很貪吃啊==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現在jusco隔壁那個mall很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