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培訓營♥





wow!!!
結束了啊....................
培訓營都結束了啊
嘻嘻嘻
這幾天學到了很多東西
oh my god=="
我的baby電話
我居然可以辦到3天2夜不碰電話
破紀錄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喲
重點是
它的工作坊很不容易的說=="
因為正是我們團體遇到的問題
我們都不能解決的問題
現在要我們突然的去想解決方法
其實說實在的
我辦不到啊
可是想了一推答案
其實說實在的
這些答案根本不能解決我們團體的問題
現在我們團體真的面臨太大的問題了
哎喲...................
現在只能順其上天的命令完成吧


培訓營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你們
大馬學青的朋友們
你們是超棒的領袖
很年輕人很好
大馬學青的領袖就是你們幾個了
我們說過要一起辦活動的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們的姐妹團
圣家青年團
其實我們果真是姐妹團
面臨同樣的青年問題
呵呵~一起面對吧
肯杰
你超棒超好笑的說
wow!!!我要看魔術啊~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未來其他團體的領袖們
要加油囖~嘻嘻

還有還有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愛死你們了啊
你們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啊
讓我們學會了那么多東西
都是讓我們學些團體會面臨的問題
雖然還是很嚴重
可是至少讓我了解到了很多
我記得的是
"青年團始終是青年團
不需要做不是青年們做的"
是啊
或許之前就是因為這些問題
我們也糾纏了好久
為什么我們就是沒想過呢?
哈哈哈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
聽到了很多的金玉良言
我會好好記住
現在突然想不起來啊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說
在majodi真的是會便秘啊==
哈哈哈哈
別說只是我一個
而是很多人都會這樣
別只笑我好不好啊
哈哈哈哈
不過我說..............................
majodi的custom讓人不會有要解放的感覺
因為我是認custom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床.............................
感覺我很挑似的
不過認真的說
真的很像病床==
呵呵
超級無敵像
oh my god
好幸苦
好啦~
其實只有這個好可以給我挑的
所以就挑挑一下囖
不然其實老實說
這個培訓營已經沒什么好給我挑的了
太棒了!!!!!!!!!!!!!!
哈哈哈哈
我還要聽鬼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