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不賴♥

對嘛
就是這樣啊!!!
最近我很忙
時間比較緊
其實...........................
我寧愿忙啊
可是今天我超級有空!!!
今天沒做工
本來還想出門
可是我說
我懶惰了>.<
明天晚上有做工
放工回來要早點睡啊
星期天有讀經
絕對不能睡遲
星期一也有做工星期二做整天
星期三我就有空囖
星期四
圣誕節前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吧來吧
讓我看看有什么節目
可是我只能說
納悶
因為當天居然放榜日
bullshit<<<<<<<<<<<<<<<<<<<<
haiz..........
算了
暫時不想了
哈哈
臭紹銅
拿不到off了
哇老啊!!!!!!!!!!!!!!!!!!!!!!!!
不能去玩了啦
欠打的你!!!
驕傲叻你
你看店了不起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便啦你
還跟我炫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