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夠累♥

哈哈哈哈
現在是正時早上5點整!!!
我還沒睡
夠力了囖=="
睡不下
因為阿姨們都在聊天啊
我也不能睡
不怎么放心去睡啊
畢竟沒有主人在
這樣很什么的
哎喲
三姐也說要等................................
好吧...
反正平時也習慣了
講究點囖
呼呼^^
明天有工作啊
wow!!!幸好是做晚
不然我會吐血吐死啊
哈哈哈哈
剛剛漢朋友聊天
在即時通
在電話按很慢=="
直接整個pekcek
直接開laptop上msn啊
電話的即時通直接關掉!!!!!!!!!!
因為是電話的關系
線也不差
不會說很爛啦!!!
哈哈哈哈
電話可以丟囖!!!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還是電腦快囖
按的順很多
電話的即時通我看還是做工在用的上啦
而且不錯吃點囖
不到一個小時我看..........
電話就會關機了吧?
因為電話登錄msn
它的燈不會閃掉
我的天啊!!!
哎喲.........................................
其實我不矮不是
討厭叻
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justin很欠打!!!
說什么啊
你178我187囖~
come on guys~~~~~~~~~~~~~
我并不矮好不
別這樣囖!!!
那個臭韻康更欠打!!!
什么矮冬瓜師父?!
你啊你啊
妖怪徒弟
haiz...............................
沒話說你啦!!!
我要長高我要長高我要長高我要長高我要長高
嘉俊!!!
你怎么長高的?!
教我啦!!!
一瞬間那么高?!
很嚇人叻
你快要190了啦
哎喲=="我要我要我要!!!
我不貪的啦!
現在有168我會開心到瘋掉
哈哈哈
瘋子=="
因為我不要再被說矮
哎喲
平時都是我在說別人矮啊
哎呀呀
別這樣嘛..........嘻嘻^^
我會長高的
165也好~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