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很累...好玩...♥

今天...................................
做工做整天
其實不錯累的說囖
哎喲
進到jusco真的好可怕的感覺
又是工作
其實我不喜歡
不過去jusco走走我就很喜歡啊
哈哈哈
我喜歡在那邊喝茶
我喜歡那種感覺
很舒服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好久沒去jusco喝茶了
哎喲=="
這幾天那邊都很多人物出現
又各種各樣的小丑
不然就是那個惡心的power rXXXXXXX
哎喲~你懂我懂就行了
不必說出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做工
漢永艾
奇怪的是啊.....................
我們講的話都不會停耶
不錯羅嗦的囖
不過我喜歡............................................
哈哈哈哈
今天我只能說
真的好飽
不是我要吃~是沒辦法
再加上其實我真的有點想吃啦
哈哈
不好意思拒絕嘛
好吃好吃
佩韓的冰淇淋...
謝謝你啊!!!
死紹銅
我只能說
你去死吧!!!!!!!!!!!!!!!!!!!!!
明明約好這個星期
你居然去gym
隨便你啦
我只能說
"你去死你去死"
去死去死去死死
伶!!!
4個死不是3個死~哈哈
學會了么?!
跟紹銅說吧
去死去死去死死...
哎喲
別說你了
毀了我的形象
跟你說話我變得很粗俗
我才不要因為你叻
"X"男人
"x"=狗
不要鏈接在一起比較好聽叻
哈哈哈哈
你們啊
單飛的blog你們都不碰了啊?!
欠打囖>.<
哎喲
其實我很多東西想寫
可是就是寫不出來叻
而且也懶惰寫
要出成績了
準的么?!
真的是20號?
其實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去拿
我"打算"不拿了
"可能"開學直接面對現實
這樣或許也不錯?!
哈哈哈
bullshit<<<<<<<<<<<<<<<<
那些不高的家伙
最好別說我矮
某人的話:
"其實我在女生里面算高了"
哈哈哈
我喜歡
不錯不錯............
hey...多稱贊我嘛
其實很多人都說過噢
在女生里面你算高了
哈哈
其實我才xxx
哎喲...不想說~~~~~~~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