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很sad叻♥

哎喲=="
肚子很痛痛痛叻.................
媽咪昨天飛機飛囖
wow!!!!!!
今天是媽咪的生日
沒辦法漢她慶祝
咪咪
你要快點回來噢
全部姐姐打電話了
我還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遲些換我囖
嘻嘻
生日快樂
今年是第一次你生日
沒辦法漢你慶祝的第一次啊
哈哈哈
沒關系
你回來再慶祝囖^^
哎喲
我說.........................
其實接到店的電話就知道又是做工囖
幸好不是last minute
但是
星期二要做一整天叻
有點悶囖
也會很很很很累的
從早上到晚上
一整天都會想睡覺
哎喲喲.....................................
呼呼~~~
不知道為什么
時間過得好快啊
現在已經旁晚了
嚇到我一下
哈哈
昨晚我12多就睡了
因為有蟑螂
我第一個跑!!!!!!!!!
所以就飛去樓上了
哈哈哈^^
可是今天還是一樣2點多才醒
其實8點我有醒來
我去媽咪房間拿會我的被被
沒有被被我睡不下
拿了就安心的睡到下午兩點啊
哈哈哈哈哈
然后起來
突然想到午餐
因為家里的女人都不在
3姐去新加波
所以我就跳起來去樓下
哪知哥哥已經買好了==
我以為會是什么好料
才發現
真的是好料
我的午餐
MCDONALD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sad叻
不過沒關系啦
哎喲
反正我也愛吃麥當勞
不過漢堡是spicy的
辣死我了
我不會吃辣的
可是愛吃麥當勞的我
還是吃吃吃吃吃吃完了
滿足^^
過后無聊沒事做
有股沖動
我不想上線
就去開電視看
看ASTRO
結果沒戲看
就開616囖
是cartoon network
哈哈哈
剛巧!!!是BEN 10
會覺得我很幼稚
可是真的沒戲看
就看看囖
久久幼稚一下也不錯
伶!!!!!!!!!!!!!!!!!!!!!!!!!!!!!!!!!!!!!!!!!!!!!!!!
其實BEN 10不難看啊
哈哈哈
好好笑~看到BEN 1O我就想到你
不懂為什么的
哈哈
可能是因為你的帖子
哈哈
好笑^^
就這樣
等媽咪的飛機回來
媽咪
買個蛋糕給媽咪慶祝生日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