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失望♥

哎喲
最近我的口頭禪
"很sad叻"
haiz............................
真的很sad叻
哈哈哈哈
我在sad什么啊?!瘋婆=="
好久沒去看我的"他"了
我很想你想你想你啊

很傷心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ey come on.............................
伶!!!陪我去找他
他一直做工
沒時間陪我啦=="
生氣了囖
還有啊
伶啊!!!下次看到他
不準再說他帥了噢
我會吃醋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在別人面前可以啦
可是一想起要去找他
我很緊張囖
嘻嘻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come on
我在干嘛?!
神經兮兮的
圣誕節要到了
開心點啊
要去哪玩呢?!
要在家搞趴還是上去吃我的火雞大餐?
come on
my mr.right!!!
whr r u?!
christmas eve wat r u doin thr?
working?!
oh no!!!my god~~~
muz take care urself k?!
哈哈哈哈哈哈
大姐"銅".......................................
今天你沒做工
還問我要不要出去
結果你去了哪里啊?!
對不起啊~
我有做工...不能陪你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下個星期要去哪啊?!我們要去約會的啊!!!
哈哈哈哈哈哈
opps.................>.<
sorry arh~haha~
everyone!!!
dont吃醋okay?!嘻嘻~
約我約我約我
不過對不起啊
我沒有錢=="
muahahahahaha~~~~~~~
上個月的薪水飛了
都不懂飛去哪了了?!夠力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噔噔噔噔........................
明天星期五!!!
又是我們的朋友日
要干嘛呢?!哎喲
很sad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