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今天悶炸♥

今天真的悶到快炸死我了啦!!!
上線上整天了呢
沒辦法
真的有夠沒事做的啊
哎喲喲=="
呵呵.........................
氣死氣死氣死氣死我了啦!!!
突然想到某些事
就莫名的生氣囖
哎喲...
我在等某人上線呢
可是今天也沒遇到他
其實他有留言
可是我沒有想要回復
只想看見你上線啊
笨蛋=="!!!
對了!
圣誕節我要怎么過呢?
其實怎么過又是另一回事了吧
最重要的還是
要在哪里過罷了啊
哈哈哈
到底要在哪里過呢?
KL?這里?
這里就會有圣誕趴
怎么樣怎么樣?到底要怎么樣?
頭痛啊>.<
還有還有.......................
恭喜阿恩
明年就是我們的一分子了啊
歡迎歡迎
明年要很瘋狂的玩噢
不然中5就是我們真的要K書的時候了呢
哈哈哈^^
納悶>.<
沒辦法啊~所謂
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借口
我才不想找借口呢
我期待圣誕
又有點害怕圣誕
因為..........................................
圣誕過了開學就要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