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好多好多♥

好像发生了很多事
可是就是说不出到底什么事
lol=="
你们吖~别乱搞囖
哈哈哈哈
真的认识了很多朋友
很开心
谢谢慧婷&圣义的信息
很感动
你们的一封信息給了我们很大的鼓励
谢谢你们吖
第一天:
第一天是我们工作人员一起忙的一天
那天我很迟才到~真的很抱歉
因为早上下午跟朋友约好了~不能爽约~
所以当天很迟才过去~真的很抱歉
当天我们在忙所有东西~就一直忙忙忙忙忙
美术组的辛苦囖~嘻嘻嘻
要睡觉的时候很好笑
凯文偷了大姐的枕头一整晚
早上他就睡说睡到很舒服
好好笑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欠打!!!哈哈哈哈
第二天:
第二天也是camp真正开始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早8早就下雨
靠!!!没办法囖~
报到处和临时报到处只好换地方囖~真扫兴=="
不过~算了~因为过后也不错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有pk赛~哈哈哈哈哈
我那站真的吵死囖~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蛮好笑的啦~
抱歉囖~瑞裕~我不知道他们对你骂粗话
我还以为你开玩笑的
抱歉囖~乖啦~~~~~~~~~
就这样~camp的第一天就一直忙忙忙
我也不知我在忙什么~就是忙就对了
对对~还有~还有~真的很衰=="哈哈
就这样囖~没办法~哈哈哈哈哈哈哈
瑞裕~不好意思囖
麻烦你载我回家啦~爱死你囖
回家拿了床~哈哈哈哈~也拿了很多没带的东西~
谢谢你囖瑞裕~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开幕之前停电了=="生气吖!!!没办法~
就只好把夜间提前了~因为太临时了~所以不是很顺利啦~
不过吖~没关系~已经尽力了~
不过或许有些组不是很配合囖~因为吖他们有些不耐烦囖
就是我暂代的那组~尤其是彦辉~可是谢谢文俊你的配合吖~
谢谢你吖~哈哈哈哈哈哈哈瑞裕~你的组真难搞=="
接下来就是开幕囖
不错啦~只是因为自己太捧场了
好累噢~没声音了~
哈哈~跟瑞琪默契不错啦~
就这样闹闹闹又过了一天~
晚上也忘了几点才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提了~累囖!!!
第三天:
也就是camp的第二天
大家都累到不想起床了~
可是没办法吖~因为有弥撒
很对不起营员~大家都醒了~只有工作人员还没~
真的很对不起吖~
弥撒过后我们拍了全体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汉发哥哥,庭浩,瑞裕都没拍到
汉发哥哥和庭浩刚好在弄膳食
谢瑞裕嘞?他还在睡觉=="!!!
真是的~很懒嘞~都不知道干嘛那么迟还不睡
而且吖~真是的~连弥撒都不参加~
我看吖~就连assignment也还没做对吧=="?
活该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晚还不睡~也不做assignment~居然在聊天~不管囖~自找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有大地游戏~就跟大姐一组~
不错啦~满顺利的~不过时间太长~会闷囖~
过后我们几个就在停车场帮几个人洗头吖~哈哈哈`好玩啦~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到了晚上~就是俯首礼了~大家都准备告解~带着安顿的心情~
这次俯首礼自己倒下了~不知道~那个时候真的很害怕
我很放松~很放松的欢迎天主的到来
真的~那个时候真的很辛苦~不知道为什么=="?
起来的时候自己真的很轻松吖~
感谢天主~真的万分感谢天主在我心中~有莫名的一丝希望~意味着什么似的~
可是就是说不上是什么~不管了~天主有天主的意思~
只好靠自己去感受了~我会加油
过后就出去看看camp fire进行到怎样了
走出去~看到凯文,raymong,庭伟,子健在忙呢
看到庭伟了~开心~你回来了~谢谢你
过后比约刚好也在~他过后就说我
刚才倒下去拿一杀那我很安详???
什么意思=="?可是我感觉到哭到很辛苦~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哭时笑~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过后凯文又还没去拿BBQ要准备的食物~
没办法吖~只好我帮他去拿囖~哈哈哈哈
又是跟瑞裕~嘻嘻嘻~真的很抱歉囖~麻烦你了啦~
一直载来载去的~谢谢你囖~
过后camp fire开始了~可是木并没有燃烧起来~
可能是因为弄到水的关系吧~对不起~冷场了`
可是吖~alvin别失望~这是第一次~
我们下次再一起加油好么?乖囖~~~~~~~
过后BBQ谢谢vin喂我吃喂我喝水~爱死你囖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过后我们几个就一起到圣母三那边讲鬼故事
就有我~阿恩~文俊~文强~小鸡囖
那个臭文强~吓死我们了啦~
说什么如果我们在说鬼故事那些朋友也会来听
真的是吓到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还有很多鬼故事吖~听说宽中的确很多鬼吖~
可是最荒唐的就是孔子走路的啦~听了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个笑话大家都听过的~真的很搞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天我们聊到了4,5点左右才去睡~
真的不敢睡了~吓死了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第四天:
也就是camp的最后一天囖
我跟阿恩睡到蛮迟的~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昨晚一起讲鬼故事的很早就醒了~够力啦你们~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囖~就闭幕囖~
哈哈~过后还是要谢谢文强,小鸡,文俊
帮我们打扫~真的很谢谢你们~很麻烦你们~谢谢吖~
过后也谢谢小鸡为阿恩~文俊&小邝~raymond的婚礼
幸好没乱来~琪~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的吖~
别乱来噢~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结束囖~
大家都累坏囖~好好休息吧~
乖ho~~~
我的声音也快好了~谢谢大家关心吖~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