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超爽♥



今天很开心嚄~嘻嘻~
跟朋友一起去看超期待的TRANSFORMER啊!!!
超级棒!!!真的超棒!!!
虽然没想像中的那么棒~可是还是很不错啊~
今天去了TEBRAU CITY看嚄~
哈哈~单飞姐妹们到齐嚄~嘻嘻~超爽~
还是要谢谢三姐啦~要不是你帮我早一天买票~
我们真的没得去看囖>.<
嘻嘻~买了11张票~因为是我的超级号码~
其实当时很忧郁要不要买那么多张
可是那个时候自己搏一搏囖~最多卖票囖~赫赫~
结果11张都满啊~嘻嘻~啊梁~抱歉嚄~嘻嘻~
我们的票是S11到S22~超漂亮嚄~咔咔~
而且是好位子~而且啊~还是1号房嚄~大间的~酷毙囖~
前面开始是国平,佳慧,伟杰,颈豪,家兴~
空了一个位~因为椅子坏掉=="
过后就到春凤,阿潘~
过后就是单飞的人囖~咔咔~
二姐(小猪)~我(小鬼)~大姐(小铜)~小妹(小粲)
咔咔~我们真的好吵嚄~没办法静下来~
嘻嘻~不过~真的超感动的~我的天啊~
我和大姐还看到鸡皮疙瘩了呢=="晕倒~
可是真的很感人~我们的眼睛都含着泪水~我的天啊>.<
幸好OPTIMUS有复活~哈哈~超感人的~sam差点死的时候又可怜~
他起来的那一杀那~啊!!!真的很开心~
大姐好好笑啊~哈哈~大姐他很开心~因为OPTIMUS复活~
靠!!!我们看戏看的那么入戏~我的天啊~太感动囖~
我的BUMBLEBEE超帅~
我在姐妹们的blog有写啊~咔咔~还有照片嚄~嘻嘻~
哈哈~都是我的杰作嚄~咔咔~超棒的`啊~死了=="迷到这样~晕倒~






生气囖~那个死alvin~(%#!**&#气死人的啦你~
BLEKKKKKKKKKKKKKKKKKKKK
叫你一起去就不要~喝酒就要~干XX~下次不会算你的了~
你没去也好~我也不在乎~哼!!!你没去阿琪才能去~
我们就不会那么开心了~谢谢你没去~哼!!!







哈哈~超爽囖~
看完电影了我们就去吃PIZZA HUT!!!超棒的~
哈哈~我们6个人一桌~
就单飞成员+家兴和颈豪啊~赫赫~
另一桌5个人~就是剩下的5个囖~哈哈~超爽啦^^
真的吃到好饱嚄~回到家超想吐=="
而且大姐点餐超好笑~还录了下来>.< 哈哈~超好笑啊~
可是电脑开不到那个视频~下次再放上来~哈哈~
大姐超好笑~真的很丢脸啊~不过很可爱囖~
还一直要refill那个refill这个~真的是晕倒啊~哈哈~
不过那个coke是饱死我的啊~赫赫~蘑菇汤不错囖~
只是有姜味>.< 本小姐最讨厌姜了~差点吐~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啦~蘑菇汤有姜的么?
可是二姐也吃到~晕倒啊~哈哈~
在那边还拍了单飞姐妹照^^
([后排]大姐和小妹[前排]我和二姐)
(全家福)
(单飞姐妹们)

还有嚄~要谢谢大姐的棒棒糖和做我们吃东西的大股东~
爱死你了啦~对大姐很不好意思~大姐~
答应你了嚄~下次请你吃麦当劳~我答应你~
我跟二姐请你吃~ok^^只有你嚄~哈哈~
别吃醋~别嫉妒~哈哈~其实请大姐吃麦当劳不过分啊~
平时大姐都很疼我们的~赫赫~要吃东西~
只要跟他撒娇他就会买给我们吃~谢谢大姐~爱死我家大姐了啦~
下次我们约好时间才去嚄~手头紧的话就会延期啊~哈哈~
谢谢大姐疼爱囖~还有啊~
大姐你说过的嚄~单飞下次还要再约出来看戏的~
不要放我们飞机嚄~咔咔~
还有啊~我们还要一起看TRANSFORMER3的嚄~期待囖~
或许是2年后囖~哈哈~单飞可别飞走囖~嘻嘻~
刚刚跟二姐上厕所~突然拍了照=="sot的我们~晕倒啊~哈哈~
赫赫~赶赶赶赶赶出去~哈哈~

(我跟单飞二姐)




今天掉下了宝贵的眼泪=="
眼泪啊~我会珍惜你的嚄~你要乖~要听话~别再掉下来~
再从我眼睛掉下会受伤的啊~那么高~幸好我接住你了啊~疼你囖
^^
永远不会再是傻瓜大笨蛋囖~从今以后要坚强~啦啦啦啦
拜托!!!我是谁啊?打不死的蟑螂呢~没人能打败~
我是张曼玲!!!少看不起我~
不需要接受安慰~这样会很累要解释~
从今以后也不会再有机会让别人安慰我~是我安慰人~
这是我说的话~听好了~从今天开始~
希望这些承诺能实现~哈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因为我是....!!!blekkkkkkkkkkk~
做人原则~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哈哈~
或许这些都是用来掩饰伤心的话吧~赫赫~
算了~总之啊~不要来安慰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肩膀好多囖~之前前几天睡觉蛮痛的啦~
其实啊~撞到肩膀那天真的痛到很想哭~哎哟~
痛到整个蹲在地上~你说啊~痛还是不痛~
可是啊~告诉自己不能掉眼泪啦~笨蛋>.<

魏XX~我很记仇的嚄~赫赫~记得啦~你欠我的~
还一直问我痛不痛=="
其实告诉你不痛是假的啦~你不知道的~
那么尖那么硬的东西~骨都快断出来了啦~
告诉你不痛是不想你自责~笨蛋~
因为你是那种自责就不太敢说话的人啊~哈哈~
不要你这样才不说的啊~傻的~哈哈~
还一直道歉~哈哈~没怪你啦~其实是我顽皮=="
不看路~自己活该吧~赫赫~
乖啦~看到blog了就不要跑来问我还痛不痛囖
赫赫~也不要道歉了啦~
这样我会怪你的~哈哈~所以劝你别自找麻烦囖~
待会大姐骂骂你呢~哈哈~

累了~明天上课呢~
对了啊~大姐~明天有补课~你答应我会来的~
不准放我飞机我~
喝酒早点回啦~别让我们担心囖
别醉醺醺回家~一巴給你清醒嚄~哈哈~
晚安啦^^

附加
\
/

v

迈克杰逊~帮你祈祷囖~哈哈~阿门~
把一点点财产留給我吧~一点点就好~哎哟~
钱多过人啊~还是送给我你盖的游乐园好了~从不开放的游乐园~
哎哟~我的天啊~有钱人=="
前几天我们还在模仿你呢~怎么可以那么快啊?
'我的笔嘞'???哈哈~
不开玩笑了~别来找我呢~阿门`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