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累到爆♥

昨天超累的
超迟才睡~不是迟~是好早啊~
早上4点~
啊~~~~~~~~~~~~
累到爆炸!!!
平时2点才会醒~
可是今天?10点多就爬起来了
OH MY GOD
累噢~
7早8早被吵醒=="
很显得啊~
没办法啊~为了配合啊~
迟醒又很不好意思~
糟糕囖=="
精神欠佳~会血压高~
赫赫~
你一定还没睡醒吧?
昨天跟我聊到那么迟~
还比我迟睡~
真糟啊=="
可是你可以好好睡那么久~
嫉妒羡慕死了~
讨厌~
原谅你啦~
睡猪!!!
哈哈~睡久点吧~
小粲!!!
你气死我了~
居然在台湾气我=="
生气啊~呜呜呜呜呜呜
等你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
说过囖~
没东西回来就不要回来囖
咔咔
^^
还有~大姐小铜~
别忘了噢
你答应我和小粲要请喝茶的啊~
小粲~
记得吧?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大姐不许赖帐噢~
嘻嘻嘻
^^
我很sad咩?哪有啊?
ej啊~很sad咩?真的有人说啊~
庭伟也这么说=="
老人也那么说~
真是的~真的很多人说~
可是我真想知道
"能不能不爱了?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的快死了~却无法把你忘了~"
你永远感觉不到~你根本不在意
你只会在意别人!
那我呢?
那么不值得你去在意么?
真的很痛了~
不想再承受
你不会明白~你根本不会明白~
因为你没体会过~
别只会说你懂你懂!!!
只会说明白我的感受
你不懂~
你从没体会我的感受
你是笨蛋!是笨蛋!
如果可以再选择
我决不会再选择爱上你
可是来不及了
这一切太迟了!!!
真的太迟了
就算放声大哭再也弥补不了你给的伤
再也补不回
让你弥补你也不会选择弥补
因为你是大笨蛋!!!

2 条评论:

  1. 谁????
    姐妹一场也不告诉我~~
    咳~~~~~


    回复删除
  2. 赫赫~没有啊~
    讲爽的~哈哈
    臭人~那时问了我还敢说=="
    blekkkkk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