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恭喜傻大姐♥

嘻嘻~
[我跟大姐的照照]
嘻嘻~
[我跟大嫂的照照]
哇!!!
恭喜我家傻大姐噢~
恭喜我家傻大姐恋爱囖
傻大姐真幸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大姐~
大嫂很美~嘻嘻~
因为她叫美美~所以很美囖~
哈哈哈阿哈哈哈
大姐~
还有别忘了噢
我星期六有空啊
嘻嘻
星期六我们MCDONALDS见囖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免费的麦当劳
我要特大的的汉堡!!!特大的噢~
爽死囖
赫赫赫赫赫赫^^
傻大姐啊!!!
你还有答应我和小粲什么啊?
嘻嘻
大姐知道噢~赫赫~
最最最最最最爱你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