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真是的♥

哎哟~
看来懒惰的我好像很久没更新了啊=="
真是的~对不起啊大姐~赫赫~
大姐跟大嫂分了
怎么搞得啊=="两星期多而已啊
哈哈~不过还算破纪录吧~
恭喜大姐你啦~赫赫~
我的blog很矛盾
上一篇是恭喜大姐~这一篇是分手了~
哎哟哟~都是大姐你啦=="
可是对不起啊大姐~替你感到难过
大嫂怎么就是不说到底什么事~
妹妹我很想帮你~可是就是不知怎么说
你还要要直接去盘问大嫂~怎么可能~
我办不到啦~这样大嫂会很不开心的~对不起啊~
大姐~你不是女生~你不会明白这种滋味的~
你看~家兴都不敢去问~何况是女生~
谈爱情`伤感情
哈哈~对不起啦大姐~
可是我答应你了~会帮你的~就会帮你嚄
可是你又不要我去问小粲
那我的B计划不是进行不了~真是的=="
怎么办好呢~姐妹们~
哎哟~原来我也是个失败的妹妹啦
妹妹我真没用啊~大姐~对不起~
不过我还会遵守诺言~帮你问到~就是没那么快啦~
大姐要耐心的等待呢~赫赫
大姐啊~你也是那么傻~
问你要是还有机会~为什么不争取?
怎么那么傻~我说的你都听不进去~你不是最疼我们的吗?
怎么都不听呢~都说过了~要是真的有什么误会呢?
傻大姐~就为了一句话就能打败你和她的感情?
就拿一句话???傻瓜~
怪不得你那么喜欢听"一句话"
大姐~别听那首歌了啦~越听越伤心=="乖啦~
别听囖~我唱别首歌給你听嘛~哈哈~
好啦~下次带你去唱K啊~可是就不要点一句话了好么?
傻大姐乖嚄^^
妹妹们最最疼你的嚄~你知道的啊~乖ho~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alvin啊~我说你啊~真是傻瓜呢=="
怎么这样呢~叫你迟些再说你还继续说
真是的啊~哎哟哟~
大姐在旁边呢~大姐在失恋啊~傻瓜~
你却在说你恋爱了~打你啊!!!
大姐~对不起~捏不住他的嘴~知道你难受~
可是你还是选择安静的听alvin说完~
真是的~傻大姐啊~那个时候为什么你不掉头走掉~
傻瓜~我不想你更难受~也不想让你听到那些~
可是傻大姐始终是傻大姐~那么爱忍耐~
alvin真傻啊~哎~真是无助=="宁愿那个时候凯文闭嘴啊
哎哎哎哎~对不起大姐~无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TRANSFORMER~等我嚄~
我们很快见囖~嘻嘻~
超期待~本想今天去看~可是根本没时间
也未必买到票~所以不想那么自私自己去看先囖~嘻嘻~
所以约了大家星期五去看~
其实蛮希望大姐陪我们一起去的
哈哈~顺便去散心~不会想那么多~
又担心会想起他们在一起的事~
而且之前还约阿美一起去的~可是现在......?
怎么办好呢?大姐还是一起去好了啦~
看了心情会更好~因为transformer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嘻嘻~超期待~超期待~
苯三姐居然先去看了=="显掉囖~真是的~无言~气死~
sam啊~爱死你囖~小小年纪那么棒
现在算到来也23岁了吧~哈哈哈~
说帅不帅嚄`哈哈~就是觉得他太棒了~
期待吧~星期五快到~
不过想到星期六有上课真的是pekcek啦!!!
星期天又有要礼课~闷到炸爆!!!
不是爆炸~是炸爆~哈哈哈
累囖~睡觉去~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