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傻傻的♥

哈哈
~傻傻的徒弟~
真的好傻好傻噢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不错的名言啊
哈哈哈哈哈
"树永远是风的演奏家"
我很好奇的问了他
他说
"有风树就会摇,会摇就有声音"
想了想~
这句话真的好有意义~
真的很不错
哈哈
果然是名师出高徒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傻的徒弟
真的很棒啊!!!
说了说~
感觉上自己似乎好像变笨了~
怎么会=="
感觉自己好傻啊~
像傻瓜似的~
哎哎哎哎~
我是笨蛋么?我是白痴么?
真的很失败~
能不能不爱了~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的快死了~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爱情他太痛了
我不能够~不能够不爱了~

2 条评论:

  1. 哪个徒弟?
    那么有"墨水"哇!
    哈哈哈哈~
    跟你比起来....哎~

    回复删除
  2. 欠扁啊=="
    还放匿名~哈哈哈~
    屁股想就知道你是誰了~
    傻傻的~哈哈~
    跟我比起来他差多了吧?
    我知道的~赫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