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纳闷♥

晕倒啦~赫赫~
今天不会很累=="哎呀~只是很闷啊~
今天有开会!召开全体会议~
可是我却没去~因为啊~说实在的~
打算退团了=="
说是开会~开会是讨论而不是宣布!
我不开心~因为听到很多不开心的事~很生气~
不爽啊!!!!!!!!!!
为什么突然想换团规~有点受够了~
心情极度不好~妈咪就一直说那个说这个!!!
很不爽啊~不想管了~又很不负责任啊!pekcek~
这是青年团啊~不是成年团=="晕倒~
哎哟~没事啦~听到这个很不是滋味~失望了吧~
而且要参加活动并不开心了~而是压力~
只要想起PMR还剩不到100天就真的快晕了啦!
很快就到了~自己在这干嘛?真是的啊~对自己很失望~
数学自己在学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很气自己~
像白痴这样!可是说到这样`自己很心痛~没体会过是不会了解的~
你会明白这些感受么?唉~~~~~
彻底失望了~我要拯救自己!!!一定要啦~呜呜~
今天要礼真的要炸晕了=="
臭庭伟~欠打噢~什么花什么花~晕倒啦~
气死掉~庭伟啊!今天你没事吧?
说什么看到你穿花很想唱~真是的~今天超不正常的啦你~
是因为RAYMOND不在吧?哈哈~疯了似的啊~赫赫~
那个lilian啊!真的快受不了你了啦~
一直绕一圈说说说!
还算算算~气死掉啦~哼=="
还在那边123456~鸡蛋糕!看你都不爽~烦死人啦你!
都是因为庭伟囖~哈哈哈~
疯了~害我们也一起吵~哈哈~
[推卸责任]
弥撒坐很后面~赫赫~
因为迟了~臭文强~请我吃饭啦!!!!!!
哈哈^^臭人~不爽~blekkkkkk啦~哈哈~
最近啊
迷上了vitas嚄~他超棒的啦!!!
超级无敌棒的~超爱她一首歌的呢~赫赫~
超喜欢opera 2!我也要!
啊~~~~~~~~~~~~~~~~~~~~~~~~
我也要那么高音啊~赫赫!
傻了的我~
晕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