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奖状♥

[2008年出席率优越]
从没得过那么cheap的奖状=="
[2008年出席率优越]
很敷衍的奖状=="
[课外排球比赛冠军证书]
跟佳佳妈咪一组^^(名字打错==")
[2006年PBSM CAMP证书]
这是我的第一个营
[2006年PBSM AJK证书]
哈哈~晕倒=="
[2007年PBSM AJK证书]
蝉联~哇哈哈^^
[2005年小学毕业证书/毕业囖]
照片很丑啊=="毕业了~
[2003年为校争光证书/是铜牌]
虽然是铜牌~不过这是我最喜欢的奖状
觉得很有意义
[军鼓乐队毕业证书/是财政啊]
证明我也是音乐才子~精通任何乐器嚄~哈哈
[2005年超越自我激励营/我的生日嚄^^]
当天真的超好玩啊~开心

[电脑课毕业文凭]
证明我不是电脑白痴嚄~我很聪明的~哈哈
[6年级阅读计划/金奖]
很聪明吧~拼了那么多年`终于金奖了~也没有很拼啦~哈哈
[5年级阅读计划/银奖]
很不赖吧?哇哈哈~我可不是盖的嚄~
[4年级阅读计划/铜奖]
继续开始努力
[3年级阅读计划/铜奖]
刚开始努力


哇哈哈~今天不小心翻到以前的证书~
所以就把还在的证书都挖出来了=="
只剩这些了~纳闷=="不见了很多~讨厌死啦~
以前真笨~哎哟哟~来分享下~嘻嘻^^
看见很多小学的文凭`很怀念啦~赫赫=="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哇哈哈^^疯了~
这些文凭都很有意义~还有更多~
笨蛋的我都弄丢了=="只能挖回这些啊~生气=="赫赫
今天很生气宪炽~做事不会经过头脑的啊
玩玩也就算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啊~笨蛋=="
只是没人向你爆发!!!算了~
说了也白说~不说更好~
手越来越痛`妈咪刚刚帮我腹了热熟蛋
痛死了=="哎哟~超烧的啦~
赫赫
今天GENKI留了第一黑案底
它咬了人=="流血了~是三姐的朋友~哎哟~
结果?去打针了~赫赫
我说GENKI啊~你怎么了啊?!真是的~
哇哈哈~上次曼琳来我家
差点被咬~幸好你闪的快~不然被咬的第一宗案件
就是你了=="哇哈哈~
下次小心点囖~朋友们~来的时候别惹它啦=="
不然我也帮不了你了~哎~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