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哇哈哈♥



哇哈哈~不好意思囖~
昨天比较忙~没有上来这里啊
嘻嘻~当然囖~
要祝在7月30日生日的小猪罗志祥
哇哈哈
帅徒弟~没有把你忘记啊~
哈哈~没有信息你~不好意思囖
电话没钱嘛~赫赫
看在我那么漂亮的份上原谅我吧~
哇哈哈^^
要祝我的小猪罗志祥:
永远那么帅~哇哈哈~希望你帅下去~
虽然你30岁了~还是祝你40岁还是一样帅~50岁也一样~
嘻嘻~爱死你了啦^^

要祝我的帅徒弟:
好啦~别说我偏心~
也祝你永远那么帅~你要帅才能当我的徒弟嘛~
不帅哪能是我的徒弟~本师姐美女只收帅哥+聪明的当徒弟~
才能显示出我的成功嘛~哇哈哈~
我的帅徒弟~要加油囖^^赫赫~


晕死啊~哈哈~
今天在学校是我们3DELIMA最后接触的时候了~
星期一将会有新的开始~哎呀=="
纳闷~真想一切没发生~真是的~哈哈
真想快点结束今年=="赫赫
再加上
今天又发烧+咳嗽
是H2N2的症状~哇哈哈~
吓死我了=="嘻嘻~
结果到了下午~我又是正常人了=="哈哈
好反常的我啊!!!嘻嘻~
芊柔啊~我等着星期一的爱心便当啊~
哇哈哈~等等等!!!别放我们飞机啊~
把你宰了啊!哇哈哈
星期一即将到来~接下来的日子会是........?
怎么样的呢?少了大姐+家兴+颈豪~
不知道会怎么样?跟平时一样呢?还是会比较安静?
哇哈哈~让你们看到这篇你们一定笑的~
一定会说:
marlene teo怎么可能会安静下来~
是不是啊~看了一定在偷笑了吧?被拆穿了嚄?
哈哈~是啊~是啊~这就是你们~
拜托啊你们~我说你们啊~这家伙~看不起我~
我说过了会改变自己~都说过了~
你们这群家伙=="比起以前我还是斯文多了呢~
以前还一副很男生的我~
如今变成斯文大方善良了~哇哈哈
加上青春可爱~哈哈
(心虚了==")晕死啊~
嘻嘻~我很了解你们的~一定又在偷笑~
说这些名词离我很远吧?你们这些坏蛋~哈哈
无言!!!!!

2 条评论:

  1. 谢谢美女师父啊~
    还以为你忘记我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不客气不客气~
    我是你的师父耶~
    那么可爱的徒弟生日~
    当然祝福你囖^^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