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晕倒♥

晕倒啦=="
最近的口头禅~晕倒+不削~嘻嘻~
傻大姐~
当然会有少许担心囖=="第3封了耶~
不知道下一封会怎样?gantung?
赫赫~想都不敢想啊~
虽然很不想读~可是不能因为这样而不读~
要也是自己休学~不能被学校休了我啦~
唉~哈哈~别说了囖~哇哈哈^^
总之谢谢大姐囖~嘻嘻
今天读经
恭喜alvin~你的第一次就这样飞囖
哈哈~别想歪=="是读经第一次
看的出你在装镇定啦~哈哈~其实你很紧张嚄
我知道啦~我们认识16年了耶~
我还不了解你?傻的嚄?哇哈哈~
好啦~还有下次也要加油~
帮你留作纪念~赫赫
今天19/7/09星期天
读经1:marlene
答唱咏:alvin
读经2:raymond
可以了吧?哇哈哈~爽死你了囖~
这是你的第一次~其实很不错~下次会更好~
今天有青年聚会~是啊~赫赫~
以婷宝贝~对不起啦~我先离开了=="
赫赫`因为有事~不过我保证~不会在丢下你嚄~嘻嘻~
p/s除非有事~我也没办法嘛~嘻嘻~
不错啦~今天聚会很不错~嘻嘻`
继续加油囖~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要礼课换老师了=="
lilian跑了~真的是气跑了~哇哈哈^^
不过来了一个也很烦人~
比约的老爸`晕倒=="
一直拿不给我们领坚证来威胁我们~哈哈
来吧~我不怕~顶多像宽中学生留级一年~哈哈
你不要再被气走就行了~顾好自己吧^^
代父!!!代父!!!代父!!!
还没决定=="赫赫~晕倒啦~嘻嘻~
不要找你了~让給那白痴吧~赫赫
要找誰呢=="?嗯~~~~~~~~~
不懂不懂不懂啦~哎哟~气死~
明天又是星期一~纳闷~
唉~~~就这样=="周末又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