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从新整顿♥

好累嚄=="晕死~赫赫
今天从新整顿了自己的家(BLOG)
哇哈哈~整齐多了~
[有空才去整理单飞的家]
(大姐二姐啊~打扫下嘛~你们还真懒啊)
之前真的好乱啊~嘻嘻~
从新整顿了家也从新整顿了心~
觉得blog和自己干净多了+清新多了~
哈哈哈~自己怎么了?
跟自己约好不提的~赫赫~
傻的=="!!!
拜托!!!拜托!!!拜托啦!!!
别再信息来了~求求你好么?
去找自己应有的幸福好么?求求你!!!
好厌烦啊~真的很烦~
我想从新来多~自己的心从新整顿~
你明白么?我不想挽回了~对不起!!!
这是你应得的~
我是单身啦!!!哇哈哈^^
单身贵族!要是有钱的话就真的是贵族囖~嘻嘻~
那我是单身平民!
可是我不觉得我很普通!因为我有了姐妹们~
单飞的姐妹们~班上的姐妹+朋友们~
[凤+兴+豪+中]
还有一群爱闹的顽皮朋友们我就很足够了~
[太多了](还有一个很疼我的表哥)
我已经不需要依赖你了~你要知道~
我再也不会想以前~什么都是你在帮我~
我成长了~已经不需要你的任何帮助~
这已经不是气话了~这是真心话~
我希望你明白~
因为我不想再让大家担心了~
我们俩身边的朋友都很担心~我知道~
包括那些一直帮我们俩复合的朋友们~我真的明白~
我感受到他们的关心和担心了~
我们不能那么自私了好么?想想周围的人~
还有你妹~她真的很担心~你跟她好好说好么?
我说了~可是无效~我想要我们的事就这样平静的渡过~
你妹妹每次都帮我们复合~她都一直提你说话~
说再給机会什么的~我也对他说过了~
你有你的幸福了~我们之间的误会也越来越深了~
你还记得有一次你很生气的打給我的时候么?
我要你明白~上次去找"她"的不是我~
当时你生气的时候我没有解释~因为我已经知道~
我再说什么也没用了~你也听不进去~
可是那个时候你妹也知道了~她本来想解释是她的~
我没让她说是因为那个时候我也发现了我们之间的问题+勾结~
真的解不开也打不开了~这就是之前你想知道的原因~
事情也到了这个地步~说真的~说真的~
我真的没有想过挽回~因为好累嚄~
你说看到自己我的blog写到很生气~那也只是发泄和气话~
是啊~你说的没错~是这样没错~
可是这次我不会空想了~我真的很失望了~
我承认自己很倔强~对朋友也会这样没错~
所以被误会我也不想说清楚~这就是我~
你对我的误会已经超越想象了~我也很讨厌别人的误会~
可是对你~我一件一件的忍了下来~我不希望越描越黑~
所以我选择了沉默~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的误会
真的很难受~我很想知道~
你有对过你现在的"她"这样提过我们的事么?
我不想怪"她"~因为从一而终她都没有错~
这是她自己对我说的~我受不了你们俩的自以为是~
当时我很生气的写blog~是因为她找过我~
而我?像傻瓜似的在祝福她~傻吧?
你不会了解的~你或许也不知道她找过我对吧?
知道了也别怪她~因为我也不想就因为这样你会失去了她~
我也不想让知道这些事的朋友们再操心了~
大姐+二姐(单飞)
我没事嚄~真的没事了~谢谢你们啦~
对于你来说~我是全新的[MARLENE]了
希望我们再遇到的时候
我们可以说点别的
因为没办法~逃避不能解决什么~
叫你彻底消失也不可能~终究还是要遇到的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较少遇到了吧?
我不会避开你~我会向你打招呼!
我希望你明白我们之间的感情~不再是以前的了~
现在我们是朋友~普通朋友~要是你能承认~
权利在于XXX的优先~或许做朋友好过之前的感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