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不削!!!♥

不爽啊~哼=="晕倒~
明天又会收到学校的surat amaran~很shit的啦~
鸡蛋糕啦~今年已经第三封了~生气~
很显的嘞~每次都中信~真的是啊~都会有我的份~
不可以再死了~已经快被gantung了~哎~
第一封:头发=="不削!!!
第二封:缺席率太高=="
第三封:课本只带一本~
哈哈~各种各样的嘞~晕倒=="下次不懂是什么了~
是disiplin???哈哈~不会啦~
我还不算什么问题学生啊~赫赫~所以没那么快啦~
不过在这间学校快呆不住了~哎哟~
读书读到很pekcek啊!!!不想读了~越读越生气~
最近又一直跟家人吵架!!!
很讨厌某某人~看了都讨厌~而且很不削他的作风!!!
就是在说你啊!!!
干#@*&!(*@&#^去死吧你!!!超讨厌你的~
每天都抽烟!!!在我们面前抽!以为自己很帅~不要脸~
抽抽抽!!!抽死你~越快死越好~请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抽~
你要死我可不要那么快死~哼~2手烟更快死耶~
你连我都要害死?自己死就好~
别提你了~越想越气!!!自以为是~哼~不削!!!!!!!!!!
臭大姐(单飞)!!!有事又不跟我们说啊~
不开心嘞~你答应我们什么了?你说啊~
是你自己说的~有什么事都会说~结果嘞?
这次也是不说=="不爽了啦~哼~不削~
为什么总是不说嘞?有什么事都可以跟你妹妹说啊~
可是你都只跟他们说都不愿跟我们说~
都要我们自己问了才说?!为什么嘞~不削啦~
今天太多不削的事了~哎哟~
臭大姐~这是最后机会囖~赫赫~下次再不跟我们说你就惨了~
这是最后一次隐瞒我们了啊~要是在这样就真的完蛋了~
听到看到没?
哈哈`今天没去拍排球照~赫赫~
不知道为什么的=="就不想拍`不想跟排球队再扯上任何关系~
彻底脱离~剩余的明年再说吧`赫赫~
排球朋友们~你们要加油啦~赫赫^^gambatek arh~
明天家里会收到信~等着吧~赫赫~
看看明天回到家妈咪的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囖~赫赫~
应该会说说吧`静静就好啦~
不想说话`骂应该不是中信~应该会说我最近变坏了吧~
我可以说~我没有变坏~我不是问题学生!
我只是不削!!!不管了~我就是我~
我还是会继续过我的生活~你再骂只会更惨~
看着吧~活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