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心灰意冷♥

我............
我就是我!!!我不会伪装!!!不会刻意!!!
我还是原来的我~
你说我变了?哈哈~很可笑~
我没有改变~我终究还是原来的我~
可是你?从来不会反省自己的过犯~
只要不顺利~都会认为是对方的不好~从没想过别人的感受!
这就是你~一直再不断改变的人是你~
你无权改变我!无权过问我!无权控制我!无权盘问我!
我不会认人摆布!这就是现在的我~
我以前就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以后也会这样~
你无权管我!我不回信息是我的自由!
不需要你管~我在干什么也不需要你管~
我吃了没有也不需要你管~我睡眠充不充足也不需要你管~
看清楚了~你的权利已经在几千公里尺外了~
你无权干涉!这已经是我的极限!
别把自己说的多好~关心???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需要得到你的关心!!!
我不需要得到你的关怀!!!
我不需要得到你的保护!!!
这些大便对我已经不重要了~只要你能消失~
我会很感激~对了啊!记得嚄~
消失的时候~请别发信息骚扰我~别假关怀~
说什么~最近还好么?很想你~哈哈
谢谢你的想念~可是怎么办呢?
赫赫~我一点都不想你~我很好~至少比起之前的日子
好上几万倍了吧~哈哈
你说的~或许我是在说气话~还在气头上!!!
或许你说的对吧~没错~没气是骗人的吧~赫赫~
可是别忘了~这也只是你的想法~
随你怎么想好了~对我不重要也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可是要是真的不小心遇到你
"或许"我还会微笑对你说....你很幸福吧?
是啊~很傻~你们说的对~
他根本不值得我去伤心~可是我没后悔我为他失望!
我会向你微笑是不想损了我的形象~赫赫
是啊~这就是我!厚脸皮的我~
可是比起你来~我差的远了~就因为你的脸皮
才能得到幸福的吧?是啊~赫赫
那我祝福你嚄~祝福你的脸皮越来越厚~可别被甩囖~赫赫
可是啊~脸皮太厚会生虫的=="会烂掉嚄~
报应吧^^期待囖~嘻嘻~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谁欺负你啦^^
    都没听你诉苦过^^
    记得^^
    我会是你的最好听众噢^^
    赫赫~~

    最爱你滴二姐^^

    回复删除
  3. 哇哈哈~二姐别被我欺负就好了~
    嘻嘻~谢谢你啦~
    222222222222姐~赫赫~
    是啊~这次的我很坚强!
    已经不是上次那段感情的我了~赫赫~
    上次是我傻=="不会控制局面~
    现在的我已经不同了嚄~
    我会让"他"后悔后悔后悔的!!!赫赫~
    不管怎样啦~下次有机会再跟二姐说吧~
    谢谢你囖~傻傻的单飞姐姐~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