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節快樂♥

哇哈哈~各位!各位!!!
中秋節快樂嚄~哈哈~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哈哈~要快乐!!!
没节目!在家睡觉囖~哈哈~
最近几天都没去学校^^爽到爆炸!!!哈哈~
星期一,二去罢了!
星期三四五都没去!哈哈~嘻嘻~
在家睡觉~好像放大假似的=="可惜不是~
可是学校也没读书!所以没必要去囖~哈哈~
乌啦啦!!!没读书~没读书!我开心~
考试了~考试了~我伤心=="干!!!
离考试还剩3天!真的疯掉!哈哈~
干嘛疯?考试跟我没关系吧?应该囖~
我觉得应该不干我的事!哈哈~
昨天晚上睡不着=="哈哈~
一直想到去desaru的~我开心!哈哈~
伶!!!你问了么?紧张你的嘞~嘻嘻~
一起去啦!哎哟==!!!哈哈~
其实.................................................................
我也还没问~不过我这边多数没问题的~
99%可以~1%不可以~因为我姐姐讲危险=="呵呵~
显囖=="明天有要礼~哈哈~
晕倒!!!嘻嘻~
明天还有开会~要考试了还去开会~
毛会被拔光~可是明天是神父招见~好吧~
赏赏脸~毕竟不是每次的啦~呵呵~
领坚振也差不多囖~哈哈~
大马的先~我要去!!!
我要去碰碰场!哈哈~去找朋友啦^^
可是.............
不懂怎样去嘞=="嘻嘻~
总之我就是要去啦~哈哈~要要要去!!!
担心啊!
希望全部及格!全部及格!
真的~及格就好~
我不要求全部啦=="
BM+BI+BC+MM+SN
还有什么?忘记还有什么科了~真的~
我只要求这些及格囖!GEO和SJ我不要求!
只要求这些囖!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