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猪八戒的啦=="♥

哇哈哈~猪八戒的啦=="
alvin,ah boy,preedy昨天帮我去收钱~
善良的他们~一个一个帮我去收~
好囖~贴給你们囖~哈哈~
没办法啦~还是谢谢你们^^哈哈~
臭ah boy!!!还咒我被打枪!!!
可是...................
要是真的被打枪~我就完蛋囖=="呵呵~
晕倒~就跟他们说~
要是被打枪~我只好去你们家当帮佣了=="哈哈~
呸呸呸!!!
讲一大堆不吉利的话!!!哈哈~
没有没有没有啦!!!嘻嘻^^
不说了~等下去CS~
保佑我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