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幸好♥

哇哈哈^^
幸好没被打枪!你们很失望吧?
少了个美女帮佣?我知道的啦!哈哈~
我知道我特别美~所以比较多人想打枪我~
对不起啊~恐怕让你们失望囖!!!哈哈~
一千多块~总算安全送到~
因为妈咪载我下去^^哈哈~真的怕被打枪~
妈咪也怕我被打枪~爽到下囖~
省了蛮多钱!!!哈哈~
过后就去面交二姐的东东~哈哈~
害我们绕了一大圈~闲到囖!!!好啦~没关系~
是年轻人!男的~人不丑!不错囖~伶~有兴趣?哈哈~
不过................................
电话号码019=="?所以才保留給你~
不然我早就上掉了~哈哈^^晕倒~
没有啦~真的留給你~因为.......................................
我对我们家PADINI是痴情的~决不花心^^哈哈~
伶!干掉他吧!呵呵~
过后我跟凤就下jusco~我的天!
不敢过天桥~呵呵~真的不敢=="哈哈~
没办法~妈咪在那边~不过天桥一定被骂!
过后拉着旁边的柱子过的~我的天啊!
过后逛好久~说实在的~
有点累=="哈哈~累到~脚好酸~
我们去吃KFC!哈哈^^呜啦啦!!!啦啦啦啦啦!!!
累毙了!!!哈哈~
明天又要进新加玻~真的蛮累得啦!!!哈哈^^
没关系~为了衣服~
还有.........................................................
瑞裕先生:
我对不起你啊=="
我真的不知道会那么巧~本来是别天的~
没办法~我姐星期5要回学校~
没有通知你是我不好~
对不起啊~不是故意的~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