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给你!!!♥

你都不爱跟我们出去~所以叫了你你也不要去的=="
还有alvin他们嚄~你要么?哈哈~
都说了嘛~嘻嘻~
过后去喝茶!!!!!!!!!!!!!!!!!!
我,大姐,凤,美,vin,preedy,家兴,勇梁~
只是想喝茶~2姐都不陪我=="
就找大姐囖!!!哈哈~
恭喜ALVIN~interview成功~
是大姐的同事囖^^哈哈~好玩囖!!!
我说大姐你啊!全部去染头发!不要回去了?
真是的~家兴!你活该~
誰叫你那天不去?!明天我不要去~哈哈~
哇哈哈~原来是大姐写的~
我以为你写的!!!哈哈~
臭大姐~肮脏鬼!!!!!!!!!!!!!!!!!!哈哈~
懒惰写了=="
下...............................................

1 条评论:

  1. 我要去叻~~
    不过看到春风都不想去啦~~
    哈哈~~
    shh~~~
    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