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疯狂爆满♥

今天疯狂囖!!!我们很疯狂~
今天去学校~本来超不想去的啦~
因为要还书=="只好混着去囖~
呵呵~还书是臭鸡蛋的慢!!!
很干的嘞他们!马来人更shit啊!!!
插什么队啊?!去死吧你们!排队到很pekcek啊!哈哈~
结果.........................?!
因为我们班和intan班一班一排呢~
结果mutiara的人又来?!已经够多人了=="
又热!超生气囖!!!
一直骂里面的人!不可以快一点的嚄?!
shit man!!!
结果alvin也pekcek!!!哈哈~
直接破口大骂!!!
粗话*%·#*—*%#·*#
全场笑完~真的很好笑~那些里面的人又摆丑臭脸!
一巴給你巴下去!不爽那些马来人的囖=="
做事又慢!check有跟没有的!干他!!!
哇哈哈~疯了=="
过后就找老师们签koko的纸~
我说我啊!跟去年差好远呢~去年的分数超高!
排球的都比其他人高~因为老师填错~
不懂填我洲手还是国手=="哈哈~
结果.............?!90多分~拿了都害羞~哈哈~
过后就去跟爱芬老师拿回給他改的考卷~呵呵~
结果?老师做的跟我做的来说
我只对26题=="
manimanihome!!!老师错多多!!!
有题不是不见得啦!我觉得不是不见得~
读起来不顺的感觉啊!!!哈哈~
算了~不管囖!
过后回到家~春凤来我家!哈哈~
过后到国平~接着alvin~
过后是伶,preedy,家兴~
其实说...................................................................
我家楼下小房间真的有够小=="
容不下那么多人~
说真的~真的差点爆炸嘞!!!哈哈~
有够挤的说!哈哈~
不过这些赌鬼还是无所谓~
只知道玩牌~其实我们最终只是想说要讨论云顶的事!
不过你们真的把我家塞爆!又当赌场=="
哇哈哈~睡来睡去都不对路~真糟!哈哈~
照片上传不到~哈哈~
算了囖!不要上传了~嘻嘻~
下次吧~期待去云顶!!!
comfirm
1)玲
2)伶
3)凤
4)梅
5)平
6)梁
7)preedy
8)铜
多数会去的
1)vin
2)boy
3)水
4)兴
12个人!!!刚刚好~方便噢~
哈哈~房间大致上也分好囖~朋友们!!!
一起去玩吧!!!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