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好玩♥

我回来囖^^哈哈~开心啊!!!
去云顶~不错好玩~不会闷~哈哈~

第一天:
我们早上3辆车下MARINE TOWER到那边7点多~
到marine tower对面.................有人死掉=="
因为宪炽他们先到~所以有看到~大吉利事=="
7早8早看到恶心画面~早上8点巴士走囖!
哈哈~我们坐双层巴士去~我的天啊=="
真的是晕死掉囖~差点吐啊~哈哈~又加上气压!
耳朵很辛苦~到了那里有些人肚子饿~因为离check in时间还有很多~
所以就陪他们去吃东西啊^^哈哈~
还遇到小学朋友~就觉得很熟~
可是忘记是谁了=="哈哈~
不过........他就叫我名字~我才吓到一下~原来是他们~
真巧~如果他没叫我我应该不知道是誰了吧~哈哈~
看吧!!!就说了嘛~我神通广大!!!哈哈~
人缘好~你们却一直说我"人猿"好!!!欠打!!!
过后就去check In了..............
回房间~哈哈~房间我也不懂誰誰誰几号~
只知道ah boy和alvin在我们隔壁~我房间7673
我和伶同房
Ah boy和Alvin
阿琪和阿美
丽梅和春风
Preedy和万水
家兴和勇梁
绍铜和国平
宪炽和伟杰
刚好8间房啊^^嘻嘻~
过后我们就去玩了!!!哈哈~就玩了很多东东啊~
嘻嘻~一开始我们就去坐云霄飞车!16个人全部一起上!
哇!!!只能说…………太太太好玩了^^
玩到疯掉!全部下来一直笑笑笑~
因为真的是“吓到笑”哇哈哈~
过后就继续玩玩玩………
可是玩到一半……………………………天不做美=="
突然下雨!!!靠!气到我们~
过后我们就去玩室内的^^幼稚到~~~
因为真的没有东西玩!!!我们就跑去玩小孩子的鬼屋~哈哈~
无聊到要死!!!坐火车的~真的是有够好笑~进去绕一圈~
看叶子~哈哈~废到要命~幸好天真好~
只下一下下!!!哈哈~停雨了~雾也越来越小~
我们又继续去玩^^哇哈哈~
男生死命都要玩"碰碰船"因为人蛮多~所以不想排了~
蛮浪费时间的说...哈哈~我们几个就走掉先了~
我们去玩骑船~因为没有人~骑到要死=="
很累~哈哈~后来就去玩过山车!好玩^^
玩了2次~因为太好玩了~
嘻嘻~走走走~我跟宪炽就去玩"自由落体"~
他们称"跳楼机"可是真正的叫"冲上云霄"哈哈~
玩很爽!结果2个疯子又去玩多一次~本来想叫他们一起~
因为大家都走散了~所以没有一起玩~我跟宪炽玩了2次~
过后我们会合了去玩旋转木马~哈哈~好好笑~突
然觉得我们真的有够幼稚!哈哈~
后来我们一起去玩"自由落体"嘻嘻~
阿琪,我,丽梅一起alvin,宪炽~哈哈~只有我们6个玩~
其他人不敢=="哈哈~剩余的去玩车~
没有跟我们一起玩~哈哈~后来又去玩云霄飞车最后一趟!
一个字!!!"爽"玩玩玩~时间差不多了=="
过后我们就上山!看恐龙!超暗了~还是走~
那个吊桥真的是可以吓死我~
以前的阴影我还是跑不掉~
haiz~~~~~~~~~~~~~~~~
过后我们走回hotel~很很很累啊~有一点儿的远~
过后家兴和万水他们那间的hotel白卡不见~
我的天啊=="不能去吃啊~只好我去处理~去找counter的人~
真的有够远~弄好了才去吃了~搞到我整个人很狼狈啊~
吃饱了就回hotel冲凉~冲好凉就全部累到~哈哈~
过后跑去隔壁房........一开门!
看到..................
看到那个臭ah boy没有穿衣服~吓和笑到我直接蹲在地上=="
他们就跑出看我干嘛笑到这样?!可是真的是快疯了~
过后他们就跑来我们房间赌博~嘻嘻~晕倒=="
呼呼~有够烂赌的~哈哈~我没玩~
伶,梅,平,凤在玩~我,ah boy,preedy,万水没玩~
他们就在吃杯杯面~哈哈~我不爱吃~所以不吃囖~
过后就只有我和ah boy在玩魔术=="哈哈~
我变得魔术大家都会~全部一传十十传百~哎哟~不过说实在的~
我的魔术真的很吓人啊~哈哈~不会的人100%会吓到的~
嘻嘻~不过现在已经不吓人了~因为我太善良了~居然教他们!
哈哈~不过有代价~嘻嘻~要他们叫我师姐~
结果全部乖乖叫了~哈哈~好笑~
过后全部开香槟来喝~呼呼~
到了凌晨~全部累了~就大都回房间了~哈哈~
我跟伶就聊囖~聊到很累了就睡觉了~
电视从早开到隔天~哈哈`管他的嘞=="我们有给钱的~
所以敢敢开^^嘻嘻~还有那些顽皮的一直玩hotel的电话~
一直打给我们房间~pekcek到~
我直接拔掉电话线~哈哈~
伶因为头痛~吃药就睡觉了~我嘞?
因为电视有情节~突然大喊=="靠!!!
搞到我不会睡~4,5点多才入睡吧~
更累~一直看时间~怎么都不会过的~气死!!!
第二天:
隔天傻了=="9点多就吵醒我们~
真的是~有够烦的嘞=="哈哈~
哎哟~搞到全部都很累~就吃早餐~milo,teh o!有的选择~
还有面包~还有杯杯面~哈哈~还有那个零食~
昨晚被吃到7788了~剩一点点~哈哈~
差不多12点多~听到外面很吵~我走出去!
看到阿琪很可怜坐在地上~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阿琪在那边大喊说"walao!!!我被骗了=="
因为preedy打电话去阿琪房间~
就说一堆马来话就说时间到了,要我们check out~
因为另外的customer进来了~
哈哈~还叫阿琪念IC NUMBER~嘻嘻~
他还乖乖念
琪:"sembilan tiga kosong tujuh kosong lapan"
preedy:"then"?琪:"satu kosong"
(因为阿琪不是johor的,所以是10不是01)
preedy:"kosong satu atau satu kosong"[很凶]
琪:"satu kosong"[有点吓到+不爽]就整个超好笑~
过后阿琪就急忙把行李搬出房间~坐在房间门口~哈哈哈~
真的以为customer在门口了~整个笑到我要死=="哈哈哈~
过后行李放在一个地方~我们就去逛街~哈哈`买了famous饼干~
超满足的啦^^嘻嘻~也买了可爱可爱的东东~巧克力吧~
过后我,伶,琪,vin,炽~我们去室内starbucks喝茶~
真的好爽呢^^哈哈~
后来搞到我很不爽!!!就是不爽~什么事就不想说了!
过后就上巴士了~哈哈~也好~1层的巴士没有那么辛苦~
而且比较快嚄^^哈哈~不过很辛苦~过后超迟到家~哈哈=="
过后那些猪朋个狗友们都没有保平安~
第一个信息我保平安的只有ah boy
过后信息我晚安的是伟杰过后就是伶叫我上线~
可是我家没有线~所以上不到~抱歉~
过后就是乖乖alvin了!!!哈哈~好啦~
只要你们安全到家就够了~不用特地保平安~没关系~
我原谅你们吧^^哈哈~
这篇是超长篇啊!!!哈哈~
可以算连续4天没有上线了~晕倒=="哈哈`不过一上来就写了超长篇~
哈哈~我真的有够啰嗦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