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大便啊♥

我又登录不进单飞的blog了啦=="
哇哈哈~晕倒~
算了!!!我在这些囖~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二姐很恶心!!!哈哈^^
那你不要冲凉?嘻嘻~会臭臭的嚄~
对啊!!!对啊!!!
单飞的照片要拍多多!!!
拍到爆炸!都要继续!
难得都到齐嘞~当然要拍多多囖^^哈哈~
开心!!!去去去去去去玩囖!!!赫赫~

1 条评论:

  1. 那篇不是我写的啦~~~
    是大姐~~
    哈哈~~
    大姐也真是的都不写名~~
    哈哈~~

    好咯你~~
    跟'''春风''去!!
    都不叫我~~
    哈哈~~~
    讨厌她啦~~
    算了啦~~
    她去我也不想去~~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