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睡眠充足♥

乌啦啦^^乌啦啦!!!
我.....................................................
睡眠超级充足!赫赫~
昨天凌晨大概2,3点左右才睡~
不过12点多才醒~
非常好!真的很好~很充足!哈哈^^
所以很开心!!!
家兴~不早点跟我讲~
居然跑去睡觉先~給我一下而已嘛~
susah sangat larh!haha~
ah boy啊你!你真的脸皮厚~哈哈`
什么嘛=="居然说自己是杰伦~
还"黄杰伦"有够............................=="哈哈~
怪人睡眠时间也怪~真是有够怪的!
结果?!本小姐能解决你!哈哈~
preedy啊!宪炽啊!阿梁啊!丽梅啊!
剩下你们4个还没給我IC number啊~真是的~
今天没进新加玻~因为今天deepavali!!!
会塞车.............................
我不要人塞人=="哈哈~
下次吧~而且也很累~不想去~
哥哥昨天买了WII
那个sensor game~不过玩的动作超丑~
不过..................................
说实在的~真的很好玩囖~哈哈~
家里越来越多东西玩~赫赫~
没什么好玩了~没有需要的东西了~
有!!!我要属于自己的leptop!怎么样?
誰要买給我?我也要相机一架~哈哈哈哈哈~
晕倒=="蛮不要脸的~呼呼!
上去玩!!!!!!我很期待!!!哈哈^^
玩玩玩!感觉好像时间不太够!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