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要开心♥

我要开心
也要开心大聲的笑!!!
也要很"驕傲"的大聲笑!!!
是吧!今天是幸運的~
只要相信自己今天是幸運的!
只要相信自己每天都是幸運的
理所当然的..................
就会幸運的!!!
命運是无法掌控的!
只要安然接受就行了!
毕竟是你的就是你的了!
不是你的始终还是无法得到!或许吧!哈哈!
最近遇到很多以前的朋友!哈哈~
誰?!我也说不出~
就是小学的!哈哈~名字?!
怎么可能我还记得嘞=="?哈哈~
可是....................
突然想到~
有一个以前的朋友快要成为我们的邻居了~
以前是朋友!现在?!
其实......................................
现在我已经不认识他了啦!哈哈~
管他的嘞~是朋友就注定是朋友~
不是朋友就注定不是~
跟很熟的朋友突然变得不熟~
其实有时很不是滋味啦!
相对的~最近也有一个朋友
不是很熟的~可是突然也变熟了=="
也很不是滋味啦~怪怪的说~
可是有时也很自以为的跟别人很熟~
其实根本不是~
别人跟我装熟我也很不喜欢~
这就是我~
讨厌强颜欢笑~
可是......有时这也是必不得已的~
我没认真想过任何事~
只懂得微笑~
我的朋友们...我的朋友们
你们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