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破壞♥

今天某些事破壞了我的心情
哇哈哈
伶!!!!!!!!!!!!!!!!!!!!!!
我們創新記錄吧?
講了2個小時多
我的天啊=="電話我們總是可以聊那么久
可是見了面
不一定那么多話聊啊
怎么辦?!哈哈

我說.........................................
我本來心情不錯
結果?!一瞬間毀了!!!
其實我開心
剛剛漢大姐【紹銅】去TEBRAU CITY
哈哈~好笑
昨天漢大姐信息
他就問我
銅:你是tb啊?
我:我?你神經啊?
銅:不是啦~我是問你是去tb啊?
tb=tebrau city哈哈
搞笑~怪怪的大姐^^
本來想看戲的
結果沒的看
時間倉促!而且全部滿坐
夸張的說啊
嘻嘻
過后他們去玩籃球機
我和她兩個女生嘛
就去逛逛囖
去我最愛的PADINI啊
今天特別噢^^很特別很特別
我只能說
他真的越來越帥
我進去看他
那些女生一直在那邊笑笑笑
害我尷尬直接走掉
過后就別理了囖
去看衣服=="呵呵
看到我要吐血
一件超醜的裙子居然要RM119.90
我的天啊!!!
它長得又不美
布料也沒特別好
他的貴發很特別
貴在它是名牌!!!PADINI叻=="哎喲
可是去看不錯的褲子
才RM20++
ok啦~這個可以接受
不過如果去bugis street買的話
更不用說
便宜到laosai!!!哈哈
過后逛逛逛!
進去VIVO吃魚扒=="
也叫了不錯多東西
又喝了蘑菇湯
還有很好吃的帶子
嘻嘻
不錯不錯
下次值得來
過后大姐他們來找我啊
哇哈哈
他們也是好像餓到要死了
幫我們吃掉那些炸帶子
嘻嘻
因為太好吃了
又叫多一盤=="暈倒囖
哇哈哈
好料^^

過后我們就去吃火鍋
很不錯
雖然只有6個人
不過很溫馨
不過..............................
大姐
不要不開心啦
早知道會這樣
以后就不要亂叫了=="
過后我們回了
剩下我們四個啊
哇哈哈
在天橋拍照
嚇到我屁股尿流啊
平時也很怕高=="哎喲

第一張:
呈現了最自然的照片
偉杰囖
亂亂拍的=="哈哈

第二張:
是矮到高耶
我第二啊
鳳啊~矮就是矮了
別再否認了=="

第三張:
照片
見證了我們每一個故事的回憶
很棒的名言
我會好好記住
這是真的啊
沒有照片我想這個故事你已經我忘了吧?

第四張:
大姐
你是王耶^^不不不!!!
你是我的大姐
所以是皇后
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