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累畢♥

累到爆炸
想睡覺懶惰去
哎喲=="
昨天打給最后一分鐘打給我的堂妹
哇哈哈
特地說生日快樂就掛斷了
嘻嘻^^無聊的我啊!!!
過后隔天我們一起唱k囖
哇哈哈
不錯啦
我還是一樣一直搶mic啊
嘻嘻
習慣了^^
特別只更春風搶啊
哈哈
今天很爽
我們去大馬pasar吃了超級出名的"耦啊煎"
哎喲不會寫
哇哈哈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的說
不錯不錯
嗯..........................................
下次再去好了^^
哇哈哈
我要去看2012
悶到
可能跟liling約好
不過春風可能也會去吧
呵呵
伶啊!!!
我要死掉了!!!
怎么辦?!
救我!!!
把我救活吧^^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