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回家♥

那時回到我部落格舊家
好不熟悉的地方啊=="
那邊真的很復雜
我回去刪除之前之前之前的貼
現在那邊很干凈啊
哇哈哈
主題名稱還換了一樣的
嘻嘻^^
因為我很不屑
還有!!!
剛剛在弄這里的時候
在這里弄那些連線
可是
大笨蛋大姐
居然線不懂什么鬼照片
整個lag住
整個當機
氣道!!!!!!!!!!!!!!!!!!!!!!!
沒過一下子就好了
可是我的部落格東西不見到完
氣道我要吐血啊!!!
那個我弄很久了叻
花了幾乎我整個下午
我都在整理
舊部落格和這個部落格的東西
我從新整理的東西
又打會原狀
什么也沒改變
你明白那個時候的心情么?!
為什么偏偏那個時候
我已經放"buzy還是away"了叻
你干嘛來亂啊你
傷心死我了啦
你這個傻瓜大姐
找事做你真的夠力夠力夠夠力力啊
啊!!!!!!!!!!!!!!!!!!!!!
氣炸了
昨天來一個大嘴巴
今天來一個麻煩鬼
我的心情一直保持最糟狀態
msn的留言上一直都在罵人
大家都來問是什么事
做么那么氣?!
我也不想說了
氣到我說不出了啦!!!
你們不會明白的
說了也白說
我說你啊
我知道了=="
要smile~~~對吧?!呵呵
現在的我笑也笑不出啊
那個笨大姐還一直笑
真想知道他那個時候線什么給我?!
什么那么重要
居然讓我失去所有?
而且是突然線
也沒告訴我要不要看
sh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