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開心+生氣♥

開心
今天漢單飛姐妹們約會
我開心我開心
哇哈哈
爽翻天啊!!!
詳細內容明天再說
現在我眼睛快掉出來了
昨天只睡5個小時啊
為了約會
我拼了命12點起床啊
瘋了==
哇哈哈
不過我只能說
我很開心
我愛你啊
別誤會
是大姐!!!我愛你^^
不開心的事!!!
今天做工的只有我一個!!!
二姐,大姐,偉杰,美
全部都沒做
暈倒=="
然后一直拼命看小說
只能說沒事做的說
不然平時我絕對不會在店看小說的
就看看看囖
結果?!哎喲
本來說看累了
想喘氣啊
結果?!!!!!!!!!!!!!!!!!!!!!!!!!!
看到伶的超級好友=="
shit~~~~~~~~~~~~~~~~~~~~~~~~~~~
他看著我
因為很突然
漢他不小心交目一下
我就走掉了
來不及瞪一眼!!!
哇!!!
衰到!!!
以為沒事了
結果?!?!?!
干你娘們!!!
又一群?!
大姐vin他們還有那個人
一起走過
本來想漢大姐打招呼
看到他們一群
我連去那邊的意思都沒有
死大姐
也不會主動漢我打招呼噢?
不過也好啦
我也不想看到那個人!!!
惡心

2 条评论:

  1. 不是我不去打招呼
    是我忘了你有做工
    哈哈哈
    sry 啦

    回复删除
  2. 什么我的好朋友~~
    是你的吧~~~
    哈哈~~~
    恶心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