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不錯♥

昨天領鑒振囖
蠻開心的說啊^^哈哈~
好多好多好好玩的事啊
本來是早上......
搞到我12點正才睡醒
阿恩的電話把我叫醒了=="
過后就跟鳳說好了
去找伶他們囖
陪他們吃午餐~反正有空嘛~
隨便囖~哈哈~
去找他們..................
結果等大姐!2點半~
害我整個要餓死掉了~哈哈~
等來等去~
結果最后遲到的是伶
暈倒=="
經過我們細心商討下
阿飛說要是mcdonalds
隨便吧~反正我也無所謂
就我們5個走去吃麥當勞囖
搞來搞去搞到差不多4點囖
慘囖=="遲到~
還沒準備
整個弄到我很緊張
結果一副狼狽樣出席我的畢業典禮
啊!!!!!!!!!!!!!!!!!!
我的天啊=="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暈我~
她囖~一直呆著~
又不可能趕走啊~好笑~
好吧
算了~都過去了~
不管了啦=="暈倒~哈哈~
唉喲~
等下要做工
去沖涼先了......................
下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