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不錯♥


我說!!!

今天是不錯的一天
哇哈哈
一到jusco
時間剛剛好
7點半
第一次那么準時沒遲到
恭喜我啊^^
到了那邊
超想吃我的最愛餅干
wow!!!
拉了伶陪我去買
哎喲=="
心疼死了
超貴的說~呵呵
RM10++
很不簡單的一個餅干
沒辦法
我就是突然想吃啊
哇哈哈
我一開自己吃了一片
就給伶試吃
哇哈哈
她也說超好吃
我就說了嘛
很好吃吧^^當然囖
那么不便宜
要好好珍藏啊~嘻嘻^^
拿進店里面
jesse也抗拒不了
我們都超愛的
哈哈
過后她說她要減肥
結果還是吃了我的餅餅
哈哈
不要怪我啊
誰叫它那么吸引人啊^^

這就是我的最愛^^

哈哈~
沒吃過的快去買啊
超級好吃
過后
我很伶看不過眼曼琳那個當口的人
超不爽
曼琳不是特地來幫你做工的
是來教你做工的
你醒醒吧
大嬸
不會不好意思的
居然在那邊拍拖
超不爽的囖
因為實在看不過眼
我和伶就拉曼琳[不是我,是另一個]
去廁所囖
不走走看看
不理那為老大嬸啊
偷懶的3個人就在廁所拍照^^
嘻嘻
拍了000
3個人都比"零"
因為我們是曼玲+保伶+曼琳
都是0~哈哈
雖然字全部不一樣
可是讀音還是一樣的
可是曼琳的是lin
只是我沒說~哈哈

過后過后
回來了過一段時間
遇到萬水,ah boy,崇康,還有一個不認識=="
哇哈哈
他們就要回了的
就看到他們去買冰淇淋啊
哈哈
馬上打給他們
打給"小弟"他沒聽~氣死我了
故意的吧?!哈哈
過后打給萬水
哈哈
他答應囖~就買了
過后拿給我們
我們000三人組~哈哈
哪里知道是那個不認識那個請我們的
有夠不好意思地說
又不認識的
哈哈
好啦~還是謝謝你啊=="
哇哈哈

我還想吃那個vanilla corn就好
哪知道拿來是巧克力的
呵呵~暈倒=="
雖然我不愛吃那個
因為太甜了
結果還是吃了~呵呵
那個是保伶的最愛
那個【人】也是最愛保伶的
哇哈哈
開玩笑的啦^^放心啦
伶啊~他真的來你就去我店
表看他囖
哇哈哈^^幸好不是我
不過那時我做的時候也是
死男人一直看我這大美女=="哈哈哈
醜八怪!超想罵的囖
可是這樣會毀我形象
讓永愛知道他一定又會說我自戀
不過我是說真的
那個男人一直看我啦
走走走
一邊走一邊看
惡心死了!!!走到soda那邊門口
還繼續看!!!
哇靠!!!整個不爽走進去跟別人講話啊=="
靠他!帥也就算了
可是一點也不帥
抱歉囖!你不是我的菜~
我的男人很好
很棒很愛我~而且超帥的囖
哇哈哈^^
最愛你了
PADINI哈哈
明天又能跟你約會了
我很開心
想你想瘋了
真的好久沒見面了
不準想別的女人
知道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你愛你愛死你

1 条评论:

  1. 早知道就不吃了!!!!!!!!!!!!!!!!!!!!!!!!!!!!!!
    恶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