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懷疑♥

慘了慘了
麻煩大條了=="
到底怎么回事???
我的眼睛怎么了?
越來越暈沉
是要近視的狀態?
啊!!!
晴天霹靂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眼睛~~~
求求你!!!
乖啊~不要不聽話啊~
只要能讓我眼睛能保持現狀
我愿意1個星期不上線
真的~~~
你告訴我好么?!
你要怎樣才能聽話
拜托啊!!!
我會替你祈禱的
你答應我
要好好聽話知道么?!
真的啊~
一看字我的頭就會開始暈
然后字就開始變模糊
就整個很暈很混亂
好辛苦啊
平時在朋友群
我還可以厚臉皮的說
"當中我的眼睛很棒"
再遠的我都看得到
可是現在它不聽話了
我拿它沒轍
最近它也一直很癢
我的天
受不了了
只好讓他滴藥[眼藥水]
我真的好懷疑
我的眼睛啊
我的眼睛
你沒事吧?!我好擔心你啊~
你要快快好起來啊
媽咪愛你噢^^哈哈~
瘋婆=="嘻嘻
我說你你你
就別假假了=="
說什么你會你會
結果?!聽到我沒去不知所措吧?
哇哈哈~好笑叻你~
問你又死不認
說自己會
就問為什么不去
"因為睡不醒"哈哈
好笑叻~那個時候是晚上7點叻
睡不醒?!
理由爛得好笑的說
其實一個人不敢做不想做某些事時
總會為自己設下布局
為自己的事找理由找借口
這就是人的本性
搞到我要幫你!!!麻煩死~
又不是我說我要~
susah budak in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