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心情♥

你最近还好吗?(好吗)
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你学会记得我还记得吗?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
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这份爱没停过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
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我不能睡

2 条评论:

  1. 唉~
    不告诉我你有男友
    讨厌咯你!!
    是谁都没介绍给我就分了。。
    唉~

    回复删除
  2. 哇哈哈~
    哪有了啊=="?
    哈哈~还要介绍給你嚄?
    susah sangat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