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请多指教♥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i try it!!!♥

I Miss You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你会了解么?
我已经做得做好了~你体会过么?
我试过了~你知道么?
你从来没想过!!!
我尽力了~你没想过这是多么痛苦的!!!
我试过了~真的很痛苦~
你知道么?
你别再增加我的负担了!!!
拜托你!!!别再信息来了好么???
真的很痛很辛苦~
你的信息让我觉得很难受~喘不过气来了!!!
你不懂的=="
可是最近我学会了删除!!!
原来很简单~DELETE真的很简单~
电话的删除誰不会~
可是你教我好么?!?!?!
要如何把你从我心中删除?什么按钮能让你消失?
你教我好么?我不想要把你留下了~
你教教我啊!!!
我觉得你根本不适合留下!!!我讨厌这种感觉~
所以我一定要删除你!!!
我我我.........
对于你~我无言了!!!
担心自己吧~
PERCUBAAN到了~我在干嘛???
还在担心你!屁用啊!
担心自己吧=="真是的~
哎呀!!!不想了啦~明天懒惰去读书~
哇哈哈~不用去~
反正也没上课~去屁啊!哇哈哈~
放假放假!!!我来囖^^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